乔丹,毫无疑问的乔丹


乔丹,神是不会输的


杜兰特:我可能跟你打平,但我绝不会输。


我站乔帮主。

其实他们3人各有优势,詹姆斯的强突(力量),杜兰特的跳投(高度),帮主的背打后仰(技巧)。

但是帮主还多一项必杀技,那就是垃圾话。试想一下,无论攻防,帮主都在耳边不停的叨逼叨,进行无差别的精神攻击。这尼玛想想都要认输了吧。


毫无疑问,杜兰特

首先说下为什么不是乔丹,乔丹的背打主要对于比乔丹矮的人效果比较明显,杜兰特比乔丹高那么多,很难

詹姆斯就不说了


没意义


詹姆斯换成科比还有的一聊,不过最终胜利的必然是乔丹,因为他不赢其他人没法走


有历史第二人在,还聊什么单挑,颠峰早期韦德,波什!巅峰中后期欧文,乐福,都是保底三巨头!这两套二,三当家阵容!你品你细品!


挑一个球?那么三人没区别

挑多个球?抱歉老詹和阿杜请靠边边站。


如果按照美式单挑的话,我选杜兰特


这么多人回答乔丹的背打被身高高的人限制,估计没看过96年以前的乔丹吧。

低位背打是老年乔的最常用武器。巅峰乔丹不存在这个问题,突破、中投、背打都是GOAT等级的。

建议部分答主多看看前三连的比赛。


这里我不说乔丹 因为我不了解他 我没怎么看过他打球。

我简略谈一谈詹姆斯和杜兰特。

詹姆斯和杜兰特的优势分别在不同的方面。(这会导致不太好比较)

先说杜兰特。杜兰特的身高臂展敏捷性优于詹姆斯,在杜兰特手感极好的情况下,杜兰特的投篮詹姆斯也是没有办法的。

对于詹姆斯而言,詹姆斯相对于杜兰特的优势在于强壮的身体和单吃能力。

相信常打球的小伙伴们也知道,如果你是一个相对于强壮的人,防守一个比你高8cm左右但比自己瘦弱的多的人。如果这个人没有投篮,我相信绝大多数人能够把他防死。甚至让他进不了三秒区。 但是,如果这个人有出色的手感和投篮,再加上本来臂展身高优于自己,防守难度是较大的。(更何况杜兰特的身体敏捷性不输詹姆斯)

詹姆斯的投篮相对于杜兰特没有优势,再加上杜兰特的长臂展,干扰是轻而易举的。 詹姆斯的四肢协调性差于杜兰特,想用技术过掉杜兰特的可能性差点。我猜想詹姆斯打杜兰特的大多会用身体对抗较大的上篮完结。

总结:同为巅峰的詹姆斯杜兰特。 在杜兰特手感极佳的情况下,杜兰特可能会略胜一筹。 在杜兰特手感一般甚至较差情况下,詹姆斯胜。


乔丹无疑!

这三人只有乔丹攻防没有缺陷!

反对把单挑和场上表现脱离来看的观点。如果乔丹这样的球员包夹都难以限制,还指望单防吗?

虽然詹姆斯有力量优势,杜兰特有身高投射优势,但这些无法对抗乔丹历史独一档的攻防。我既想不出有谁比乔丹进攻更犀利,也想不出外线防守谁比他更优秀!


篮球不是单挑。

如果单挑的话,我选身高最高的杜兰特


詹姆斯压根就不会单挑,16年被陪练防死,在热火被比斯利狂虐,整么还有人拿詹姆斯出来


当如何一个有关于篮球的问题涉及到乔丹,就没有比较的必要了。


三分线内乔丹无敌

敏捷点满,射术点满,技巧点满,力量仅次于中锋,力量是强于杜兰特的。

只论投篮基本功无人防守的情况下,很多人的投篮都比乔丹准。

但是面对防守人的情况下,乔丹的中投是历史最强的,出手最多,命中率仅次于诺维茨基,这是有数据统计支撑的。

看乔丹录像和集锦就知道,乔丹是大道至简的宗师,很少运球3次出手,基本都是运球1,2次就出手了。


都很强,进攻都很无解,但阿杜明显更不好防,身高在那儿摆著呢,阿杜打的稍微轻松些


这样的问题会很难回答的。毕竟他们的巅峰不是一个时期,相信各家粉丝都有自己的答案。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