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皮 可以用这个牌子么?这个牌子好用么?


没有用过这款,目前在用加芬博士家的玫瑰爽肤水和精华。提亮肤色的


我觉得单纯作为水,可以用来涂身体,手臂,脖子,腿,是个不错的美白水,涂脸的话,emmm,我觉得要更爱自己,咱们可以用成分更天然,更好的一些水用在我们宝贵的肌肤上,你说呢!


一分价钱一分货,建议不要用脸上


没用过 不过某宝很多大创都是假货 慎重


酒精味挺大的,敏感肌谨慎


保湿,纯保湿,而已


没有用过这款,不清楚


在自己经济范围内给自己最好的


听他们说里面含有酒精,我倒没用过


看个人吧,大创贼便宜当然一分价钱一分货,成分功效啥的肯定比不上高价的 ,但是你的皮肤是晒黑的而且比本身的皮肤突然晒黑了很多,配合防晒做好清洁,可能会有用(我这么说是因为我室友 她国旗班训练一个暑假晒的差不多黑了三个度,用薏仁水有效果,虽然没有恢复到以前的肤色,但是这么便宜的水能有一点效果已经很感人了)这是一种情况,另一种情况就拿我举例子,我本身是冷一白,但是一直不注意防晒,以前夏天甚至去海南旅游都从来没有买过防晒霜,就想著晒黑了冬天还能捂回来,但是日积月累大二寒假过完我发现我没有以前白了,就入了一套黛珂一套美白的水乳和科颜氏的美白精华,一个学期精华用了三瓶,但是我感觉我的美白速度还是很慢很慢…所以一定做好防晒是前提!ps 如果天生是黑皮的话 美白过程可能比我还要漫长很多


脸上用了两三次,想了想还是不要用在脸上了。全涂身上了,干皮的我觉得没有保湿效果。


一分钱一分货吧,在这个价位里应该算品质还可以的,不适合干皮,油皮和混油皮可以用一下,用在身上便宜大碗不心疼。日系护肤品普遍体验感好,但是这个价钱你不要指望有效成分有多少,有多高级。


这个在网上看到过,传的很火,不过我自己和身边人没有用过,所以不能随意评判。水乳的话,建议根据自己的皮肤特质进行选择,官网选购,不盲目跟风。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