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朋友投了1万美金,从FXCM福汇的交易平台上,确实一个月能有900多美金的收益,据说有人放一年已经增长100%了,我觉得这件事比较悬,外汇交易1个月以内,各种波动能达到10%收益率么?


人有多大胆地有多大产,更何况是杠杆式交易的。

外汇是高杠杆游戏,暴利与高风险并存。10000美元账户,100倍杠杆,如果一笔交易下2手,只需50点盈利就盈利10%,有时只需要几分钟甚至几秒钟就ok!如果方向做反了,同样立马亏损10%!

如果是新手,靠运气赚了还会亏掉,而且会持续亏损多年!

如果是一个老手,一个月盈利10%很稀松平常。老手玩小账户,一个月盈利100%都是很稀松平常的。


不止能月收益10%,还能月收益-90%哦亲~

投机,不要计算收益率。


我这个月盈利300%,10%你还会觉得奇怪吗?
你觉得10%很高么?呵呵关键是可持续性,有的时候一个月赚不到钱也是有的。运气好一晚上非农10%
对于高手来说,一个月10%很轻松
看个人能耐~外汇等资本市场讲究的是稳定盈利,两三次挣这么多算不得什么~


本人因为对外汇感兴趣,研究其已经有一年多了,想分享一下一点经验。1人云亦云是没有用的,刚刚研究的时候没有思路,就去一些网站上看一下所谓的外汇分析专家,查看了他们的历史答疑,然后按照时间一一去分析,发现有一半是错误的分析,所以说资金是自己的,永远不要把希望寄托他人身上,要研究自己的一套系统出来。2模拟交易很重要,做模拟一年了,做交易时间长了,慢慢会捉摸出一些东西出来,当然,模拟和现实心态是不一样的,但是模拟你能稳定盈利了你就成功一半了。

3持仓管理真的很重要,非常非常的重要,每次交易我都会留出一定的保证金量,所以好几次我实仓交易都跑出来了。

好了,以上就是本人的一些小经验,谢谢观看。
一个月10%, 坚持40年,马云旁边有你的位子
杠杆交易,行情好的话一星期1000%也不算什么,问题是能不能守得住!


据说现在有一个草根一族的外汇交易专家,他们往往将自己的外汇交易技巧,心得与大家共享交流学习,如果是新手或者刚从事外汇交易的朋友很值得一看。近期看到网上有个叫牛少511的草根外汇专家,里面提供了很多有关外汇方面的知识,看起来还不错。

http://www.zhihu.com/question/20931813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