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28过完年29,魔都人,178cm,路人脸,不帅但还算端正,比较白,事业单位工作,非常稳定但是基本一眼能看到头。目前一年税后15w+,以后天花板可能也就20w。脾气很好,比较内向,安于现状,没什么上进心。普通工薪家庭,父母已退休。家里300w+500w两套小房子。

母胎solo主要因为从小非常胖,巅峰210斤,比较自卑也就不敢追求异性。一年前开始为了健康减肥,目前150斤,还在坚持健身改善体型。

随著年龄增大和社交圈越来越小,不得不接受一个事实,不通过相亲我可能要孤独一生了……

在开始相亲之前我注册了某婚恋app会员,浏览了不少女生的要求,还浏览了不少知乎相亲话题的答案。

但是从这两个平台我得到的反馈却有些割裂:app上的女生有很多提到要求男生有上进心(基本没有),热爱生活(然而我死宅),有眼缘(这个是我最不理解的一个条件,以我自知之明应该也是没有的),月入1.5w到2w+(唔……),更不用说一些其他要求了,以这样的要求我基本gg了;但是浏览了不少知乎相亲话题下的问题又让我觉得我似乎还不算太差?那么我到底该抱著什么样的心态和预期开始我的相亲之旅呢?


可以联系我哈哈哈,感觉你很符合我的要求了,不过估计题主看不上我


题主比上不足,比下还是有余的,不用这么悲观。去相亲的女孩子也不是个个都是金字塔尖的A类女,个个只能A男配。当然,也不乏一些自己本身只是B,C甚至于DE类女,也非A男不找,那种自我感觉非凡就不要理她们就好了。


相亲这事当然顺其自然喽,万一妹子就喜欢你这样的呐


28岁不大,先去交异性朋友,谈恋爱,再琢磨结婚。不建议从来没谈过恋爱的人直接谈论婚姻,长跑前还是先热热身比较不容易受伤。


求教减肥大佬


没事,母胎solo27的女生还在,不要怕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