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林这种防守,乔丹时代很常见,罗德曼的张牙舞爪,斯托克顿的阴招,马龙穆托姆博的肘子,甚至霍二叔这些都是不鲜见。

这些年文明了很多,但是不管怎样,篮球毕竟是个对抗运动,总有些灰色对抗要看具体裁判的判罚尺度了。

如果觉得很xxxx的,我可以打个比方。

小时候学数学学了祖暅原理,感觉很高大上,祖暅天才,后来了解了微积分才知道,山外有山。

觉得格林防守很那啥的,只是因为你没见到更多的。

假如二十年后(假如),有个三分天才,场均40命中率4个三分,球迷惊为天人认为是古今第一。现在的球迷也可以施施然拿出库里轻松碾压之。

你会跟著惊呼那个天才震古炫今么?


大家喜欢对格林的小动作,大动作,伤人动作品头论足,那是属于一个人的防守方式,防守态度,从这一点来说格林真是脏,没底线。

作为对方的球迷,看他的比赛真的是想骂人。

直到你能看到他作为场上的防守核心,在防守时的轮转换位,对进攻方战术的解读,这个无处不在的黑鬼真的是有两下子。


真的不是单纯的硬了……就是脏了


我觉得这种防守才是真正的身体对抗,但有的时候格林的动作确实不是很干净,这也是很多球迷抓住不放的点,不吹不黑,格林加油吧

说格林防守大动作,动作脏,圣保罗冰清玉洁?至少格林在这个时代的防守和季后赛打球态度风格还能让人觉得硬气,保罗就各种脏动作,整个nba联盟有多少球员厌恶保罗自己去看


小场面人物,专为大场面而生


我不喜欢。我打球也不会用这些。

看看开拓者的当家球星能遭遇什么吧?


在nba这种竞技赛场小动作很正常,但金州武术队总教头已经是明目张胆了。


谢邀

首先呢,好多人说格林脏,小动作啥的,我只能说,这是季后赛,在主场基本上裁判不会吹犯规,在整个勇士的防守来看吧,火箭在单打是更多会找库里和鲁尼,但单看库里的防守个人数据,其实也没有让对方特别多的分,到不是库里的防守有多大进步,是因为换防的体系,队友的掩护与换防跟得上,在库里防守失位时,格林能够及时补上,通过经验,算准进攻时间,给对手尽量少的空间,逼迫对手出手。还有就是格林在进攻端,可以突内线,外线还有三分,所以这个五小体系,拥有格林,防守效率较高,这也是勇士续约的原因,而且格林的性格也适合在逆境中激励队友,所以格林真的是一个很棒的队员。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