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几天给侄女找动画片看,就想起这部我小时候看过的,给小时候得我科普了很多科学知识,也激发了小时候对科学的兴趣,寓教于乐,跟我一起长大的伙伴们周围的人都很喜欢,应该说是一部很好的动画片了。而且那个时候真是特别的火,不比后来的喜羊羊熊出没差,周边的玩具、书包、文具盒等等,当时随处可见,小朋友们也都吵著要。然后我就在网上找,老版的资源没找到,倒是看到了新版。大概是10年出来的,还出了几部。然后我就纳闷了,怎么一点水花都没有啊?反正我是没印象它在那几个动画频道播出过。同样新版的《大头儿子和小头爸爸》,不但各个动画频道有播,而且年年都有,小孩子们也喜欢看。但这部新版的蓝猫,我就没发现有它的一点消息。是现在的小孩跟我们那时思想差距太大了呢?还是制片方发行方没有弄好,导致此片夭折。


题主修改问题了...emmm...显得我好像答非所问。还是觉得知乎应该有保留修改问题痕迹的功能。

_原答如下_

先问是不是,再问为什么

我有一段时间带小朋友,休息时间会带他们看一集蓝猫淘气三千问,他们超爱看的!

只不过现在电视不播了,孩子们大多没有渠道了解到这些以前的动画片,你让电视台每天下午五点半播啊,到时候你就会回来问:为什么过了那么多年,小孩子们还那么喜欢看《蓝猫淘气三千问》!


不出了,看不到,谈不上喜欢不喜欢吧……


我的孩子2014年的,肥肠喜欢看啊,最爱恐龙时代和健康特攻队,喜羊羊从来不看,熊出没以前看现在也不喜欢看了


我96年的,我弟06年的,他读幼儿园之前我们本地电视台大概5点半左右都会放蓝猫系列的动画,我都会和它一起看,直到后面电视台不放了,其它电视台也没有播出才没看的


00年,小时候就是看蓝猫淘气三千问长大的


00年,更喜欢看虹猫蓝兔七侠传,剧情更有趣,而且三千问的一些科普知识环节我觉得又冗长又naive……仅仅个人观点。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