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第一次下签晚了,我延后一学期入学,所以我明年7月毕业但是签证3月就到期了,我目前正在办理续签,提交了新的coe,但是签证官说我的coe invalid,请问大家我这样该怎么办?万分感谢!!


我是提问者,目前已经下签了,我把我的过程写下来希望能帮助到和我情况一样的人!

我的具体情况提问里面写了,旧签证是2020.03.15到期,一般是提前三个月(2019.12.15左右的时间)准备续签,但是我那个时候早就在国内了,所以是apply offshore,也就是在澳洲境外续签。

我提前很久就列印好了新的coe,续保险,成绩单等等的资料都好了,当时就等著回国递交,然后美滋滋等签证了,谁成想签证官竟然说我的coe无效!我当时就懵了,我中介老师也是第一次遇到这样的状况。

因为我的coe是我本人到学校的学生中心列印的,上面的个人信息,课程开始和结束日期这样的信息都是正确的,签证官也没有给出无效的原因,我去百度知乎都查了,没有相似的问题,当时真的慌了。

我马上就给学生中心发了邮件,仔细的说明了我的问题,然后隔了一天学校回复我说:因为我的coe是有使用期限的,虽然我提交上去的是真实的coe,但是已经过期了,他问了我是在境内还是境外?然后会给我一份新的coe。

接下来就是漫长的等待了,我发邮件的时候距离圣诞节只有5个工作日了,特别焦虑,我的学校是昆士兰大学,有三种学生中心的联系方式,一是邮件,二是电话,三是在线问答,我先是在线问的,小姐姐告诉我要去我的学校账户的request里面申请新coe,然后小姐姐也把我的情况发给了移民局。

但是我等了两天还是没消息,我就打了电话,小姐姐告诉我我的request已经递交成功了,现在只能耐心等待。然而圣诞之前没有回复,心情超差的等了一周,期间还在纠结,要是还不给我我是接著打电话还是怎么办?!没想到上班第一天就给我发来了新的coe!

我仔细对比了新旧coe,不同点就是课程开始日期不一样了!

旧的coe上的课程时间是2018.07-2020.07,这确实是对的,可是这是属于过期的coe!有效的coe应该从2020.02-2020.07才是对的!(有点乱,可以看我的提问那里找我的课程时间点)反正就是有效的coe应该从你的新学期开学时间开始才对!(未来时间到毕业时间)而不是你的课程全部时期!(过去时间到毕业时间)

我至今也不知道为什么学校给我开这么一个过期的coe,虽然它是真的……也许是学校系统更新问题之类的吧。

总之,跟我一样情况的澳洲留学续签,由于各种原因导致的延期入学,而签证时间早于毕业时间的小伙伴们,你们开具coe时一定要看清楚课程开始时间,一定要是新一学期的时间才可以!

我不知道别的大学是怎么样的,但是昆士兰大学的话,你去学生中心他肯定给你的是过期的coe,你要从网上(my UQ—dashboard—request)申请,或者直接给学生中心发邮件,邮件应该是最靠谱的,只是时间不一定快,大家就都试试吧。

我把新的coe递交上去,10点钟划的信用卡,不到11点就下签了,真的是秒下!

最后祝大家的签证都顺顺利利!感谢回答我的问题的大家!


谢邀。我是麦格林的Johnathon,建议你可以重新向学校开具COE以及说明情况。有什么问题欢迎提问或是私信交流。


联系下学校看看coe哪里有问题。


联系学校寻求帮助,而且最近圣诞节假期快开始了,抓紧时间吧。


COE无效肯定是学校的问题,这个需要直接联系学校处理。目前圣诞新年假期快到了,需要加速联系学校处理。


谢邀。

澳洲大学出具的COE都是和移民局的系统联网的。移民局无法在系统中查询到你的coe,可能是你的coe已经过期,或者被学校取消。

所以你需要马上去联系学校负责enrol的部门,询问你的coe状况。让他们及时更新。


尽快联系学校 studentcentre CoE的问题 如果一切正常续签很快就下了 大概就用了不到一周 速度超快 不要担心来不及 但是一定要找学校问清楚这是怎么回事 万一赶上圣诞假 他们再放个两周的假…………估计就要拖到天荒地老了


给学校发邮件问下学校具体什么情况,有电话的直接打电话问学校


让学校根据你学习情况,开新COE


尽快联系学校看coe是否哪里有问题,并且出具一个新的有效coe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