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出本问题的原意是想让大家分享有关动画的那些遗憾,希望大家能理性讨论。


我的话,希望宇宙骑士能被重制一下吧,准确点该说是宇宙骑士利刃(毕竟宇宙骑士有两部tv)也就是dboy那部tv动画能被重制一次。

原因么,自然是这片子除了作画以外啥都好,人设造型不错,骑士外甲造型优异;剧本出色,悲壮而燃;配乐也不错,两首OP好听的不行,大张正己老师画的OP动画也是骚的不行,唯一的毛病就是到了正片作画质量相当堪忧,跟op不能比也就罢了,时不时能一集出来好几个画风的,要不是片子其他方面非常优秀,那怕是真不一定能坚持完。

然并卵,也就是这样一说,毕竟放现在机器人动画、悲壮向的变身英雄动画都不怎么吃香的样子,这片子还是49集的,现在还有什么公司一口气做的动年番是吧,重制我当然还希望作画不崩甚至有神级作画的,感觉更加是毫无可能了。


RE:造物主

超一流的设定,一流的音乐和作画,配上了十八流的稀烂剧情...

不管是反穿越的设定还是主角们的人设都非常有意思,群像剧的发挥空间也很大,泽野弘之负责配乐,画面和打斗也相当稳定,但是剧情实在是太烂了,结尾本来有机会翻盘逆转口碑的地方硬生生来了机械降神,但凡编剧正常一点这番都能火


touch、h2,尤其是和2,这个不重做我真心想不通,原作牛的不行,动画一坨翔被腰斩,不重做对得起原作?

至于touch,虽然动画很成功,但被魔改了很多剧情,人物塑造方面和原作也差了不少,能重做也还是希望重做的。

其实安达充的作品,只要是早期动画化的,比如阳光普照、美雪美雪,我都希望重做。


婆娑罗,这么王道+华丽+商业要素全的史诗巨作竟然无人问津


混沌之子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