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就尴尬了。

一个称为黄色闪光,一个称为瞬身止水。

但止水享年14岁,水门享年24岁,差10岁。

如果论瞬身之术的速度,水门第一是毫无疑问的,水门死后,止水就成第一了。

但是水门还会飞雷神,加上bug般的反应速度,所以速度达到了极致,忍界第一

天下武功,无坚不摧,唯快不破。

至少在没有神仙的时候是这个准则。

但是止水并不是往这个方向发展,止水主攻幻术的,加上别天神,忍界第一幻术高手

止水还会火遁忍术,忍术+体术的组合技。

如果论天赋,两个人都是有名的天才,小小年纪就被赋予重任,所以不太好说。

总体来讲,水门实力还是要更强,止水死早了,后期成长空间不知道。


1波风水门是四代目火影。

宇智波止水只是警务部队,也就是城管部队的一员。

2波风水门长得帅,宇智波止水团鼻子,这不宇智波。

3.无论漫画、小说,都没有说过宇智波止水的年龄。

4.根据岸本亲自操刀的 宇智波止水技能和须佐能乎来看。

宇智波止水是 风+火,忍术加忍体术加剑术。

须佐能乎是原谅色。

5。宇智波止水被志村团藏打败。

所以,波风水门大于宇智波止水。

我知道有人要说宇智波止水别天神无敌。

又说宇智波止水被偷袭,但智商也是实力的一环。


就疾风传的鼬能不能打得过止水?

我觉得是打得过。

鼬自认不敌自来也,但是秽土鼬肯定强过仙人自来也,不过也就是强那么一点点。

止水如果不死活著不会超过秽土鼬,姑且算是等于……

而水门秽土实力有多强?至少能拉开秽土鼬一个小档次……

如果都按照生前以及其后发展(yy)来讲应该是:

自来也,鼬,止水,水门

但实际上起这样的:

止水,鼬,自来也,水门


单从实力上来说,我更认为止水强一档,十六岁左右身死,体术已经在志村团藏之上,败于轻敌,或者说准备不足没有杀心。

使出的豪火球需要几个暗部一起使出水遁才能抵挡,单眼万花筒的瞳力已经强到可以用须佐能乎第二阶段,更别提全剧最bug的万花筒瞳术

别天神的公式书设定为让施术者所看见的人都化为他的傀儡。并不是什么需要对眼才能中的幻术,也不是单体幻术

名声上,波风水门黄色闪光之名,遇到者可以放弃任务不被处罚

宇智波止水并没有什么可以放弃任务的设定,全是YY,有的只是青看见止水后决定放弃任务。

以瞬身止水之名威震忍界,止水威震忍界靠的不是他最强的别天神,而是瞬身之术,具体这个瞬身之术是什么情况,没有出现过,止水的名声多大呢?被雷影软禁的奇拉比都知道这个宇智波第一幻术天才,而且是宇智波鼬在场的情况下。

仙人模式能解别天神这种说法,能不能解暂且不说,仙人模式靠的是两大仙人向体内注入其他查克拉来解除幻术,而别天神并不是单体幻术,两大仙人一样会中幻术,至少双方全力以赴的情况下,水门接触止水的瞬间,他已经输了。连打消耗战的机会都没有。

并非神话止水,在秽土转生下,能解除控制独立行动的,一个是宇智波斑,一个是千手柱间,一个是宇智波鼬,而鼬靠的就是止水别天神。


都盯著止水的别天神了,止水其他幻术的造诣也非常高,可以让青队友在超远距离一个接一个中幻术,这点鼬都比不了,另外止水本身也有万花筒,而且身体健康,开须佐也能更持久,止水出名靠的还是瞬身术,这点和黄色闪光木叶白牙并列,止水的瞬身术虽不如飞雷神速度快,但短距离作战更bug更灵活,飞雷神需要扔苦无出去或者做标记,容易被针对,另外如果对手反应够快也能做出反击,止水的瞬身术不一样,有点像低配版轮墓边狱,都是虚体同时又都是实体,短距离内作战比飞雷神更强更灵活,看不穿里面的门道很可能吃大亏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