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美国暴乱,我看视频下面清一色的「美丽的风景线」「美国人死了活该」「看看,这就是你们向往的生活」,我都无语了,美国人也是人,也有好人坏人(我这里不是崇洋媚外)提这个问题是来看看我的三观到底有没有问题


您的三观没歪,是他们的三观歪了


你的三观没问题,只是应该更深入了解「美丽风景线」的背景。很多人说「美丽风景线」,不是是因为残忍,而是因为语言「反击」。别忘了,这个词是美国人评价香港暴乱的。

黑人被虐杀,看了也很同情;美国有暴乱,也可以幸灾乐祸。这两种感情同时存在,并不矛盾。打个比方,你的孩子气得你吐血,恨不得一巴掌抽过去,你邻居说:你孩子真聪明;等到邻居的孩子气得他吐血时,他把孩子打得哇哇叫,你很同情小孩子,同时也可能会对大人:你孩子真聪明。这个无关三观。


谢邀 网路鱼龙混杂,言论自由了便什么都敢说,不负责任,不承担后果,什么都喷,严重的就形成网路暴力。

有些人在这种环境下,有可能会失去辨别能力,怀疑自己的想法,角度,甚至上升到怀疑自己的三观,孩子或者会模仿学习,我也见过一些父母觉得抖音不好,不让孩子刷的。

就你说的问题,我认同其他评论,这跟三观没什么关系,纯属我第一句话就能解释,你根本不需要理会,也不用消耗自己去想这种问题。

键盘侠喷子可是什么都喷,除了你说的,无辜的他们都去喷,比如人家发宠物视频,他会去说有这个闲心,回家对你爸妈好一点 还有私教人家 你长得那么丑也好意思发视频 舞蹈机构发舞蹈练习视频,被说不出分解的一律都是耍流氓 还有占道跳舞的,有人觉得不合适,也被喷你那么小气?你赶那一分钟时间?你让人跳完你会死吗?有些人真的被网路键盘侠搞得抑郁焦虑,这个就不多说了。

所以现在你明白了跟三观有什么关系吗?


针对「美丽的风景线」,没有一点问题,难道这话只许美国众议院议长说不许我国普通人民群众说?只许州官放火的州官也没见不许别的州的百姓点灯吧?管的著么?


跟抖音平台无关,

你的三观也没有歪,

把他们当成键盘侠即可,偏激的人。

不了解情况就直接提出批评,

而且这样的评论,更容易被点赞,更容易被回复,就会把评论排名提上去。


我告诉你,微博也是这样的,特别是官方号下面,一堆营销号也评论这些,瞎起哄,咱也没办法,虽然人都是平等的,我也了解了那个黑人被警察的原因,最大的责任是那个警察。

我觉得就是跟风带起来的。关于嘲讽别的国家,虽然美国也说我们吧,特朗普了,这反而他们说我没多大感受,但这是关于人类平等的问题确实,不说了,睡了。最好不要看这些,也最好把抖音微博卸载,看不见心为净,过好自己。


调侃而已,要知道美丽风景线的由来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