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用一部r9plus和6s辅机 6s16g并不卡 这回想换个结合两者性能的ios 目测xr较好 性能的话也没在意那么多 6000软妹币有哪家店子可以买到128g的正品


这个问题的确很纠结,不过更多的人纠结的是xr和x,我看了一下京东的价格,xr128g是6099,x的64g是6499,xs64g是8699,光看价格,xs就已经可以把我劝退了,认真分析一下,xr香的原因无非这几个,续航好,lcd的屏幕和a12让电池的续航有所增加,单层主板的设计,让机身发热的情况有所改善,单摄也依旧支持人像虚化,智能hdr,拍视频的时候也支持智能hdr,拍视频的时候支持立体声录制,更好的扬声器,黑边不会成为日常使用的负担;然而x则是屏幕好,双摄,有3d touch,好像就没了,xs出了包括以上xr所有的优点以外,则就是更好的屏幕,动态范围更高,对比度更加好,色彩更鲜艳,但是续航是诟病,建议直接上max,所以综合来说,xr才是性价比最高的机型,也很荣幸地获得了今年的最佳真香机型。


京东自营


泻药,网上看到很多第三方渠道机子有问题所以实在不敢相信非官方渠道苹果机了,双十二在苹果直营店6999入手的蓝色128G版XR


价格:

贵不是苹果的错,是你的错。

6000 根本就买不了国行xs 。

屏幕:

而且xs 屏幕比xr 小了很多,5.8 的,xr 6.1 的。

系统什么的我就不说了。

边框:

xr 有个毛病就是边框比较大,但是你用6s的,不是用x 过来的,没事,咋的也比你6强。

而且处理器都是a12,所以xr 不是什么低配x,你见过低配比高配cpu 还高么?

颜色:

xr 颜色很适合软妹,美中不足,稍微有点厚和重,我大老爷们拿著有点压手,带上套真的,贴个膜,比6厚了一倍几乎。

电池:

xr 电池 比xs 大一些。

本人xr 用户


同学生党,我换的就是XR,相当好用的,而且相比XS也不是很贵,很推荐的,宽边框平常都注意不到的,其他个人觉得没任何毛病,就是拿著稍微重一些哈哈哈,不过也还好,体验很不错呢。


不谈预算都是耍流氓

差钱xr,不差钱xsm,只为装逼就选x


有钱xs 没钱xr


二者都是搭载A12处理器的,性能方面都差不多,但xr很多方面都被阉割,比如很实用的3D touch,屏幕解析度也是不高的1792*828,对比其他品牌旗舰机都是较低的几个之一(不过听别人说好像清晰度还是蛮高的),同时xr也取消了双摄像头,黑边也比较宽,不过支持双卡双待,而xs是没有的。因此萝卜青菜各有所爱吧,如果你对双卡双待有要求,资金又有限,同时追求ios的流畅,xr是个很不二之选。但你忍受不了xr的大黑边,又依赖于3Dtouch,就上xs吧。


XS 好点 , 追求性价比 8P 无敌..


28号到的,换的Xr,黑色,128g有一点点后悔,64应该就够了,在姐夫朋友那买的5500(64的5100),对我来说xs太贵了,自己买的没问家里要钱,本来xs和xr就有要区分用户人群的意思2000+的差价确实接受不了。处理器和xs一样的,单摄后置,对我来说够了。就是有点重,大黑边什么的拿到手也就无所谓了,我近视看不见大果粒,你非要拿著个xs和xr放在一块比我也没办法

就是一个长得略丑,但是有内涵的吧,主要还是看钱多少


有钱上xs,没钱或者预算不够上xr


学生党xr就可以吧


学生党,那就xr叭,现在买xr很适合,价格也从优。


xr,你不会后悔的


所以这个问题不应该是看手上有多少钱嘛?


6s换了xs

体验就是性能过剩

然后就是5g快来了又要换手机了

每天都感觉买xs太浪费了

再选一次我就xr


Xr比较实用


性价比方面指定是xr的,如果不计较价格当然是xs啊 不过我自己用的也是xr感觉挺好的 从6s换过来 应该哪款体验感都蛮好的


你的预算没什么很纠结的,xr


泻药,现在xr又一波大降,狗东国行不到6000,想入的话就入吧,至于xs,如果你真的很在意双摄变焦,受不了xr大黑边,愿意为了这两点+2000元,那我无话可说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