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迪达斯boston呀。目前我看大多数的尺码还在300左右。

索康尼的厂货。

多威的战神。

耐克的飞马,其实你要愿意去找的话,奥特莱斯的话,也能碰到300元左右的。


赤兔4、多威、海尔斯


李宁吧,前几天去店里看了,好像超轻16才三百多,等双十一估计二百能到手。


我穿这个

挺不错,一年了,跑了200公里吧,走路5,600公里


多威


淘宝找吧,飞马37不到400。真伪自行判断,最好找假货赔付的。


刚入手了海尔斯5019,18号跑的北京线上全马,鞋底比较软,支撑一般,总体没有太大的毛病,以前一直穿多威9110,跑了一万公里以上了,鞋底硬,轻,有支撑。300以上500以下的什么都白瞎。


多威征途


李宁超轻系列,不知道到几代了,很不错。


300元左右建议361国际线跑鞋,双十一活动会更便宜,性价比更高。


300多一点的nike react infinity 这个是慢跑鞋,足弓有支撑,底很厚,缓震十足。全掌react

飞马37支撑差一些,但是综合性能更好,慢跑快跑都可以但是太贵了300根本下不来。全掌react加前掌zomm

阿迪达斯boston 300左右入手,长跑利器。马拉松都行。注意买今年的新款更好,因为是boost加lightstrike

李宁云,赤兔也行,脚感差一点,但便宜50-100元,300内拿下

千万不要买超轻,我有13和15底非常薄,跑多了脚疼,磨薄了以后震脑袋。


亚瑟士专业跑鞋或者锐步都可以


迪卡侬多威都行!


迪卡侬,便宜好用,等有一定成绩再升级阿瑟士耐克之类的


361,安踏,鸿星尔克,国产就不错,还不贵


李宁的就可以。跑鞋还是要合适以及适合跑的量。自己要去试。一般而言越专业的长距离跑鞋是相对硬的,包裹性强的跑鞋。另外跑鞋不能盯著一双穿,要轮换,鞋也要恢复休息的。


Asics低端系列


多威战神作为训练鞋,刚刚的。


多威


多威征途,今年穿著跑了3000公里了,很不错!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