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花台湾

编导生艺考什么发型好?

我身高165cm 偏瘦 较文静 颜值一般

谢谢


谢邀。

编导的面试不同于播音表演,除了形象、气质、台风,它更注重的其实是你的综合素质。

著装要是得体大方阳光的,有点学生的灵气在那儿,杜绝奇装异服以及奇怪的发型。千万别觉得 艺术类院校嘛,我得打扮的艺术点儿,如果你有染发(红橙黄绿青蓝紫奶奶灰)、烫发(锡纸烫、大波浪)等,请立马把这个想法从你的脑子里择出去扔了。很可怕很危险。

妆容的话,简单打个底,或者化个小淡妆,遮遮你天天熬夜的黑眼圈,让自己看起来精神一点儿就够了。

编导校考的面试中,老师想从你的面试过程中了解的是你的艺术素养、性格特点,观察考生的言谈举止是否得体,从容说话是否清晰有力逻辑是否具有条理性

面对问题是否沉著冷静

回答是否充满自信。所以,还是多花时间准备书单、影单,多背文常,多练故事影评散文来的更直接点。

还有艺考相关问题欢迎私信!


清爽,干净的发型最好


等考完你就会发现 ,最主要的还是实力!真滴!发型再烂也只是第一印象,实力决定一切!


干净利落就好 虽然我不是编导生 但是音乐学院接触到这样的人还是有的 首先要自己穿著舒服这样不影响发挥 看起来要有精神 简单大方 这样评委看了比较舒服


你要记得,编导最重要的是自己的脑子,绝对不是外形,考官只会注重你够不够资格来这个专业就读,用知识丰富自己,爽快的扎个马尾,万事OK


请用自己肚子里的东西来武装自己。


每个大学对于人的外貌有差别

我是去年艺考的

我去考中戏时老师告诉我们要整洁不要搞一些花里胡哨的

但是最后还是那些花里胡哨的人被录取


干净利落即可,如果有条件马尾是最不错的选择。千万不要让老师觉得你很拖拉,很杂乱,毕竟人都是视觉动物


不要太过张扬,就斜背或者盖头,毕竟不是播音生。普通话标准一点,声音洪亮一些可以吸引艺考老师的关注。面试的时候会好一些。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