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恩二十一条里面的每一条。

前几天一个新接触外汇的 在群里雄心勃勃 我说了句能不做就不要做 结果也听不进去

现在和你说什么都是没用的 就像当年我入行一些前人的话 因为以你现在的水平 根本就理解不了 和一个五岁的小朋友讲很深奥的东西 他理解不了的。

需要时间去经历 去身体力行 然后自然就会有所感悟

我的建议是 如果真的下定决心了 你要做好10年不赚钱的准备


江恩法则

法则内容

1、每次入市买、卖,损失不应超过资金的十分之一。

2、永远都设立止损位,减少买卖出错时可能造成的损失。

3、永不过量买卖。

4、永不让所持仓位转盈为亏。

5、永不逆市而为。市场趋势不明显时,宁可在场外观望。

6、有怀疑,即平仓离场。入市时要坚决,犹豫不决时不要入市。

7、只在活跃的市场买卖。买卖清淡时不宜操作。

8、永不设定目标价位出入市,避免限价出入市,而只服从市场走势。

9、如无适当理由、不将所持仓平盘,可用止赚位保障所得利润。

10、在市场连战皆捷后,可将部分利润提取,以备急时之需。

11、买股票切忌只望分红收息。(赚市场差价第一)

12、买卖遭损失时,切忌赌徒式加码,以谋求摊低成本。

13、不要因为不耐烦而入市,也不要因为不耐烦而平仓。

14、肯输不肯赢,切戒。赔多赚少的买卖不要做

15、入市时落下的止损位,不宜胡乱取消。

16、做多错多,入市要等候机会,不宜买卖太密。

17、做多做空自如,不应只做单边。

18、不要因为价位太低而吸纳,也不要因为价位太高而沽空。

19、永不对冲。

20、尽量避免在不适当时搞金字塔加码。

21、如无适当理由,避免胡乱更改所持股票的买卖策略。

知道36计的兵法家有太多太多,他们的名字我们大多数都不知道。成王败寇,能成功的毕竟少数。


  1. 理解保证金交易的相关名词 比如什么是点差,什么止损、止盈?成交价类型有哪几种、杠杆比例等等相关基本名词,了解外汇保证金交易的原理。
  2. 学习技术指标 目前国际市场上流行的说法是技术指标不起作用,但也有很大一部分人士认为,技术指标对分析汇市走向很有帮助。最常用到的技术指标如随机指标KDJ、多控指标MACD、布林通道BOLL、还有均线指标MA等等,这些指标的计算和运用方法,在下一个版块将一一介绍。学习这些技术指标时,需要了解技术指标的构成原理,掌握指标的运用方法,但需要灵活使用,不能生搬硬套,因为技术指标都是滞后指标,而且前提是:历史会重演。而且技术指标有时候会与真实行情背离。
  3. 学习如何进行外汇基本面的分析 基本面分析这一点对于很多外汇交易者来说都忽略了,因为汇市是一个全球市场,数据庞大,术语也很专业,普通的投资者根本无暇顾及所有的信息。但我们需要了解最常用到的数据概念,比如:国民成产总值GDP,国家利率的变化对该国货币价值的影响,出口数据、非农就业数据、房屋开工率等等这些概念。如同股市,利好消息将导致行情上涨,利空将导致下跌,当然汇市比股市更加透明。基本面相关名词解释请参看相关板块。
  4. 实践出真知 了解了上面的知识后,可以通过模拟交易去实践,实践才是真正了解和提高外汇交易水平的根本。在我们模拟时应该注意:1、轻仓下单,切忌重仓;2、养成设置止损的习惯。 最后就是要牢记,模拟交易和实际交易的不同的,最关键的区别就在于心态,很多人都是模拟做的很好,实际交易却大赔特赔。一定要调整好自己的心态,把心态调整为实战心态,切记保持平常心。


问题就是不知道做什么单子。


持单300h以上
频繁交易,重仓
新手一般的问题是不知道外汇为何物

新手做外汇,以下需要十分注意几点:

1、找平台,一定注意不要被黑平台坑了,不论你有多牛的技术,你有多大的资金,遇到黑平台就是死路一条。

2、学技术面,虽说很多人都认为技术指标是没什么用的,但是不能否认技术指标的重要性,只能说有滞后性,运用技术指标完成一套交易系统,并能实际运用,也就可以了。

3、必须了解金融宏观面

4、足够大的资金量,不然分分钟爆仓

5、最重要的,一颗强大的内心。

多看看外汇通,外汇_中国外汇投资门户等这样的网站学习学习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