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同事两次分别是16年和17年去了美国,原因是在美国停留时间太长,最后待了6个月,他停留时间1次为5个月,1次是4个月,后来再办理的时候,签证官问他停留原因,他的回答是美国公司刚成立,在给美国公司做工作准备。现在如何解决签证问题?北京有哪些旅行社靠谱吗?我们让她们提供案例,她们说涉及到用户隐私不能提供,这样很难鉴别。如果有办理过的,请帮忙回答。非常感谢。


签证过不过和旅行社关系不大,他们只能帮你审核材料提供面签建议。关键还是要看你自己的实际情况。

你朋友是去美国的分公司工作,那属于商务签了,怎么会跑去找旅行社?

不要管十年签准许你停留的时间是多长,一般申请个人旅游签证停留时间在十天半个月,这也是符合逻辑的(有稳定工作的人一次也就请这么长时间出去玩)。如果你是停留半年又是工作原因,那肯定要走商务签流程了,具体操作不清楚,但应该是公司给你提供相关材料或者直接统一帮办理。而不是你自己找这家找那家。

总体来说还不错,据说他们使馆有人,就是有些小贵~


不知道哦 我是找的一个公司帮我们签的

能不能够,是看申请人自身条件的哦!

旅行社或者签证机构,只是给你辅助而已,可能有些机构会明确告诉你准备什么,你准备的东西哪里有问题,但多数是给你一个清单,你按照清单准备。

既然知道为什么被拒,那就说明清楚停留时间的问题,不是说说而已,最起码找些证据什么的来证明你同事确实是因公停留,不是为了其他什么原因


不了解具体情况 不敢妄下论断


你可以用天眼查查一下这家公司了解一下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