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味著这个人很刚。


更注重灵魂了吧

我是比较享受孤独。什么都可以置身事外,更享受自己和自己灵魂的交流。


一种情况,他满了

一种情况,他空了


无趣


意味著已经看破红尘,知道了自己在社会中处于什么位置,明白了有些东西生下来没有可能倾其一生都无法拥有。

尤其是我这种内向的人,真的很难在社会立足,对于大部分人来说,内向的人就是性格缺陷.......

我已经死在了我的24岁,不会再期待什么,每天行走在路上的不过是一副皮囊。


为啥这个问题会邀请到我

我这…

好吧我就是这种人


饿死!


可能是真的看淡了,也可能是能力太渣意识到自己永远也得不到自己想要的,所以干脆无欲无求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会存在所谓的真正的无欲无求,不管是什么注重灵魂,还是什么看破红尘,追求更高的精神境界!其实你还是有所追求!无欲无求这就是一个伪命题,人生一世不可能做到,最起码你吃饭睡觉都是种欲望!所以不用纠结于这样的状态,按你自己觉得舒服的方式生活才是最好的


当自己意识到自己无欲无求的时候,要么就是穷没有能力去欲求其他,要么就是看破红尘,认为所有事情都与自己无关,,自然也就没有欲求的事情了。


没有目标


财务自由,或者,佛系


成仙了


1.你回归本我了,清净圆满了。

2.你抑郁了,没有生存欲望了。


我觉得没有人可以无欲无求。

无欲无求岂不是连活著的欲望都没有了。


首先看到这个问题,我就想起前段时间说的佛系青年,他们无论做什么都是很佛系。说是佛系,实际上就是求而不得,已经不想再努力了,觉得一切就这样继续下去就行。一个人在生活中无欲无求其实就是个佛系青年。


不怕无欲无求就怕是求而不得后的心灰意冷


现在我,可能就是这样吧。

无欲无求,无所畏惧。

对任何人,任何事,都提不起兴趣,浑浑噩噩犹如丧尸。

也许时间是良药,会治愈,但我好像懒得去做出改变,想自甘堕落。


很快乐吧,没有


没有目标

没有期待

没有意义

求而不得,自我放弃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