呃,强答一下。

第一眼印象或者最初印象要好,换而言之就是种下了一颗小种子。

不能变成死党。对对方有一定了解和接触,但又不是特别熟悉,从而留下进一步的空间和兴趣。

合适的催化时机。单身的时间段重合,原来你也在这里,恕我愚钝今天才发现你笑起来那么好看,不如一起吃个饭?这颗在地里沉睡了很久的小种子终于有机会发芽了。

因为过去交情的铺垫,从而自然地开始交往,发掘出更多的惊喜和默契,然后就开花结果啦。


相处不累
首先她(他)对你要有一点点 哪怕只有一点点的喜欢 不然日久生情都是空谈因为就算时间太长她(他)也不会喜欢你直接点就是她(他)根本不喜欢你这样类型的那为什么之前她(他)要拒绝你呢

可能还有什么限制条件阻碍著吧

回到题目 最重要的还是一点点的喜欢


日久生情的爱情成功的条件是什么?

请看题目再回答,也不要把个别情况作为判断标准。

两个人相识好几年甚至十年都能谈恋爱?最后还成功?

这条件必须就是:

  • 其中一方压根找不到别的对象;
  • 父母亲戚各种催、压力下的促使你抓个最有把握的;
  • 信奉「就近原则」的家伙;

不管你们说得多漂亮多好听,反正「万变不离其宗」。


来贡献处女答

成功的爱情不是以找到多好的人衡量 而是各自为对方改变了多少

在这方面我算是个失败者吧。

前女友是我初恋 她和我是那么不同 以至于她的包容一直维持著我们的爱情:

她活泼爱笑 有很多同性异性朋友我深度社交恐惧 经常为她的性格吃醋她成熟体贴 学习生活无微不至我幼稚多疑 硬是把她的异性社交圈隔离她穿BAPE CHAMPION SUPREME我穿GAP HOLLISTER SELECTED.她喜欢Marceline

我喜欢Finn 却更像Ash

我向她保证有一天Ash终会是Finn 她说她会等我,直到我出卖了她的Hambo。

由于性格原因 我和一个人缺乏互动的时候竟然会慢慢习惯 直到事后才去弥补 任由她的热情主动衰竭成无感和绝望

于是高二的学业压力下 我们第一次闹了分手

我一如既往冷漠地接受 在和基友没心没肺地浪了几天之后 终于被一个朋友劝住

两星期前SAT+AP+期中考, 终于又是另一次

等到一切都忙完了 我信心满满找她复合 却得知她和我最好的朋友在一起了。没错,那个第一次时劝住我的朋友。

当然是选择原谅她啦。

这也是我的第一反应 却不曾细想她该是怎样的人 会不会作出这种事 直到冷静下来后悔的时候 才意识到我从来就没有为她做出改变 她为了我渐渐settledown 我却从头到尾地猜忌著 我 失败的一塌糊涂。

我知道我朋友的为人 她 一定会幸福的吧

事后也找她聊过 我说我愿意等 她说不用了 其实我们一直都不合适--一句我无比赞同 以前一说她却会生气的话

我是一个也希望是最后一个关于成功爱情的反面例子 看到这些的人们 感谢的同时 也请学会珍惜,学会为你的她/他而改变。

(合照镇楼 分手前兆时的她和无动于衷的我。)
日久生情,在于日子久远,心思都在她或他的身上,一时离开就会空落落的。所以感觉还是在于日积月累吧。
天天见面、日积月累,如果长时间见不到面就会产生隔阂,如果长时间见不到面又有人乘虚而入就会game over
是日?还是日?


nonono,日久生不了爱情,只能生亲情。
其实答案就在你的问题里。日+久=生情。

身体要好


新鲜感
日久生情的条件不是日久啊
实在找不到下家 就轮到让你接盘了。参考王语嫣 不得已最后死心了找的段誉接盘 这就叫日久生情。老实人难做啊 当然是原谅她啊
长得好看

不请自来。

我觉得,是某一瞬间的心动。

不过每一个人心动的条件不同啦!


日久生情的条件是,在他需要的时候你出现了接盘咯~不然你只会是备胎,不对,还有好人卡的友情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