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不交的到先不提,话说这个真心朋友是个什么概念?我想每个人都有对于朋友的不同理解,在各自理解的基础上,加上性格及运气,会呈现出不同的走向。

有那么一句话:网路始于三观,终于颜值;现实始于颜值,止于三观

互联网只是交友的一种方式,能不能遇到题主说的「真心朋友」看缘分,其实现实当中也一样,题主现实中交的朋友都是「真心」的?

互联网交友对于建立互信是需要更长时间的考察和判断。


谢邀。关于这个问题,其实答案是否定的。我一直相信这个世界上一定有那么几个和我一样怀著真诚心的人。幸运的是,后来我也确实遇见了。我们已经认识好几年了,现在都在读书。所以平时的交流很少,但是彼此每逢节日都会互发祝福。现在想起来真的挺温暖的,也真的觉得自己很幸运。所以说,该遇见的人总归会相遇。愿好运~


互联网不一定真的找不到真心朋友,但是这个概率是非常低的,而且很容易遭受到一些骗子。

所以在交朋友上一定要擦亮眼睛,因为在互联网上的人都会带上一层面具,很难分辨是否真心。


当然能找到,说些你不爱听的话可能是你需要的朋友。顺著你讨好你一定是别有用心,带著对社会不满情绪说话的人心底阴暗。心有灵犀,你暗示一对方就可以和你聊的随意是懂你的人。


凡事没有绝对,天时地利人和而已!


只想说,不要把朋友二字看得过重。

「看重」就足矣。


现实中交到真心朋友很难,互联网也一样难。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