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几天抱来的,特别皮实。一起床就会来抓我腿,但是她喜欢扑,扑到空中抓著我吊著那种,我可以感觉到她在跟我玩,但是真疼啊我敲!也看了别的问题的回答弹鼻头,我家猫感觉越弹越严重,刚开始还是咬著好玩,一弹她,她就弓著背扑上来抓著咬的那种!太恐怖啦!!!!!也不会收指甲,给他买的猫爬架小老鼠啥的他都不玩。


我的喵刚接回来的时候一岁多,可知有多难养熟。

它是被前主人笼养的,所以刚接手的时候特别粘人,而且很乖,吃喝拉撒都能自行搞定。

唯一不好的就是,一撸它就龇牙咧嘴的,凶得很,又要抓人,而且报复心极强(可能是我撸的它不爽)

怎么报复的我忘了。只知道它现在很可爱就是了。哈哈哈哈

我想说的是:再刚接回来的时候,不要过度的撸猫,因为你们感情还不熟,即使是三个月了,也不能称之为熟,因为你不知道它什么时候突然脑抽,就是看你不爽,就是要打你。

关心它爱它也要保持一下距离,我现在养了快半年了,感情有所好转,十分粘人,现在犯错了 被我揍的时候,过了一会又屁颠屁颠的走过来趟我身上,哈哈哈

当它一粘人的时候你会很烦,每天在你脚边走,稍微偏离了一下位置要么踩到它,要么就绊死自己... 推开又黏上来。现在我走路就跟裹著布走路一样,难受

来两张我的小可爱

哼。还不是乖乖的到我碗里来。哈哈


暹罗养糊了是种什么样的赶脚??

www.zhihu.com图标

这个是回答另外一个问题,我的丑喵照。哈哈哈哈

最近长黑下巴了。不知道怎么处理好,我的猫粮不油,至今还没想到是什么原因造成的...

你们知道的话告我一声,怎么清洁最健康哈。


幼猫都有一点,难免,就和小孩子一样,喜欢疯,不知道轻重。所以养小猫,在它还是奶猫的时候,往往铲屎官受的伤害比较多,被抓破皮是常有的事。每次被抓伤,我都会把孩子拎起来让它看它干的好事,同时进行批评教育。猫咪是能听懂语气的。你严厉一些,它是能感受到的。

另外,不用每次被抓伤咬伤都去打防狂犬疫苗。自己养的猫狗是不带病的。除非它被其他动物咬伤传染。发病时特征也非常明显,口角流涎,状态癫狂,发病咬伤人才会有可能感染狂犬病毒。平时的咬伤可以放心,不要浪费钱受罪。当然,非要花钱打针买个安心也可以。

另外猫咪半岁后记得早点带去打疫苗。


它正是学习捕猎的时期……如果它现在还在母亲身边周围都是兄弟姐妹,这个时候应该正在和其他的猫打闹嬉戏,猫妈妈一脸鄙视的看著,时不时教他们一些捕猎技巧,有时候熊猫子也会拿妈妈练手,但是猫对疼痛不是那么敏感,所以一般妈妈会一脸无奈,偶尔疼了就吼一嗓子,然后再给舔舔毛……过了这段时间就好了。


一个月的猫……应该没有这么大……抱回来一个月?

勤给猫修剪爪子就好了


买逗猫棒,不要徒手逗他,小动物都是刚开始没有轻重,慢慢就好了,她咬疼你了可以发出声音,让她关注你,慢慢会好,多点耐性


很多幼猫都会有,就跟熊孩子一样,爱玩爱疯,精力充沛。暹罗的性子也是比较活泼的,毕竟猫中之狗的称号不是浪得虚名。


换了牙就好了,

咬起来就没那么疼了

哈哈

现在勤剪指甲,多用逗猫棒陪它玩

消耗它多余精力

或者,再养一只和它差不多大的

它就会去和同龄喵玩儿了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