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來源:Qooah.com

繼 Mate X 和 Mate Xs 系列之後,有消息稱華為還在開發類似 Samsung Galaxy Z Flip 和 Moto Razr 5G 的翻蓋式摺疊屏幕新機。從他們今年4月向中國知識產權局提交的專利我們或許能看出一些門道,專利顯示了華為新機設計像是縮小版的 Mate X。

申請包括了14張插圖,圖中顯示了這款新機具有柔性可摺疊內屏+兩種後置雙鏡佈局。其中一種帶有半截較小的外屏,或有助於查看來電、通知和短信。

此外,完全展開後的內屏佔比很高,但邊框厚度讓人十分放心,值得注意的是它似乎看不到前置鏡頭的存在,應該是採用了屏下前置鏡頭方案,還要說的是,新機在閉合狀態下的四角顯得比較圓潤,看起來就適合在手中握持,處理的非常不錯。

不過專利圖中並未展示新機的麥克風、揚聲器和 USB Type-C 的開孔位置。

鑑於該專利剛剛公開不久,這款新的翻蓋式摺疊屏幕手機何時上市是個未知數,但就目前公開的信息來看它其實還沒有什麼獨特的亮點值得期待。

為您推薦更多相關文章:

華為 Mate 40 RS Porsche Design 發佈,八角「星鑽」 Leica 五鏡

華為 Mate 40 RS Porsche Design 曝光,八角流線型車身設計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