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恢复出厂设置没有别的办法吗?不想损失手机里的东西 ,而且手机里的数据也没有备份


和你一样问题,找这师傅您好啦![1]

参考

  1. ^参考这里 http://baiduyunl.com/12/vivo-honor.html


如果忘记了vivo手机锁屏密码,则只能通过强制方式进行解锁。接下来就与大家分享一下手机强制解锁的方法。

vivo手机强制解锁的多种方法

使用密保强制解锁

在忘了手机的解锁密码后,我们可以对手中手机的密码尝试输入5次以上,这样我们手机就会进入到忘记密码的解锁状态了。

此时我们在点击v忘记密码按钮,然后在进入的手中的解除锁定界面中输入密保问题即可

接下来就解除原密码,只要重新输入新密码即可。


我也是vⅰvo手机忘密码打不开了,怎么办


怕不是忘记了吧,我怀疑是你偷来的,用vivo的还不知道用vivo账号解锁?忘记密码就回答问题啊,再问一遍,手机是你的吗


刚好做过这一行

VIVO的屏幕密码忘记了,资料又很重要怎么办?

按机子出的先后顺序

X21以下的机器可以自己下个工具保资料解锁 就可以 个别机器需要拆机

X21以后的,如X23 NEX IQOO等 这些就需要找专业人士来搞了


找我 可以保相册解锁 或保资料解锁


看机型,可以保资料解锁,目前来说国产机解锁id还是很容易的。


这需要很多工具很多知识,

一部分手机我可以,一部分非常昂贵的代价


这还能怎么办


能不能先百度?知乎不是回答这种问题的

一切都忘了怎么解呢?


你好

手机密码忘了

怎么解锁


我手机被人家锁往了。怎么搞开


我手机忘记密码锁了怎么才能开开


1.首先连续输错几次密码后,看一下解锁页面有没有忘记密码的功能。有的手机登录了系统账号后有这个功能,可以通过给登录账号的手机号发送验证码,或者验证系统账号密码来重置解锁密码。

2.可以询问一下vivo官方客服,看一下有没有在不清除手机数据的情况下去重置解锁密码。

3.如果以上两个方法都没有成功的话,建议仔细想一想密码,看能不能想起来。其实Android手机是有清除手机数据重置密码的方法的。


我老婆手机没有出厂设置该怎么


vivs1怎么解锁


手机锁了,又忘了密码怎样解锁?


清除数据解锁密码忘了?


我手机忘记密码了。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