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不知道自己应该怎么做了


首先谢谢邀请

一段感情最好的状态,就是舒婷《致橡树》里描述的那样,彼此平等独立,能共担风雨也能同享虹霓。相互依偎相互珍惜,彼此信任理解和支持。两个人在一起最好的状态不是慢慢变老,而是慢慢变好。

一段感情中活得没有自我,那么你会非常被动,你爱得卑微,活得太累。时常伴随你的不是眼泪就是伤感。你因他的高兴而高兴,为他的伤心而伤心。你没有自己的情感,失去了自己的灵魂。

如果找回自我,首先你要冷静一下,这样的感情是不是你想要的,你在这段感情中得到了什么,失去了什么。你以前眼中的自己是什么样,亲友眼中的你是什么样?你自己的学习工作目标是什么,你自己的短期人生规划又是什么?你想要有怎样的生活,你想要怎样的爱情和婚姻?这些问题你想明白了,或者就找回你自己了!


首先找出问题的关键 再和对方沟通 寻找解决方案

如果对方愿意跟你一起改变 那么就很好

不行的话 那就

分吧 失去了自我迟早会分手的


泻药

失去自我应该是因为不自信吧

那就好好努力,变得更好,然后觉得自己可以与之比肩,自然就找到自我了吧


谢邀 努力把自己变好 吸引对方 从而获取安全感慢慢自信的做自己 如果那时候对方还是无动于衷 沟通后没有找到适合的相爱模式 那可能就是情深缘浅了 累的慌 总不长久吧


我不知道为什么汁糊会给我推送要我回答和我平常回答的类目不相关的问题 我以为已经被智能定位了。 现在正好没有事情,把自己对待感情的拙见记录下来,交流学习,也留著以后更新或者更正。

18岁之后,心智是否成熟不单单只有年龄来判决,不管与什么样的人在一起 都不要丢了自己这个个体 要有独立的思想,依赖(真正上的)不能占据80%以上,因为你要给足自己安全感,标志括弧,只是说,平常展现出小鸟般的依人,鼓励夸奖崇拜一样重要,表现出他存在的重要性,更多的时候傻傻可爱糊涂点,自己的生活也更轻松。

在这个大好年龄 最应该琢磨的是认清、去提升自己的眼界,学识,阅历。经营自己的人生,有保持经济和思维独立的能力,修炼内在,怎么说呢,一招练到极致胜过千千万万招。

自律、改变自己的容貌,有趣浪漫的内在固然重要,前提是要有一个能吸引他愿意向你走来的外表。 也要深深的明白:不管到了哪个年龄,两个人在一起多少年,外貌、内在都不能随意对待,让自己大多数时候是漂亮的 没有麻烦和累 它会成为顺其而然的习惯,会从刻意的美转变为一种天然自带的慵懒美,你就是这样的,你的气质就是这样的,随著年龄时间的积累,你会更美,美要比漂亮更加令人深陷,似红酒。是的,性,同等重要,都是成年人,这样的话题不羞耻,也不是你说出这样的话你就是如何如何的…每天坚持做凯格尔运动,其他的就不多说了(关于婚姻现在的我还没有能力去表达什么)

把自己看的重要些,而不是让他占据你的全部生活。

说这么多,其实中心点都是—自己,我一直都爱自己大于身边人包括父母。提升自己也是为了这短暂的一辈子,我只活给我自己,自己舒服开心最重要,不只是单纯的为了他人或者取悦他人。当一切都从个人出发,很多事情都变得容易或许你根本感受不到它是麻烦的或者坚持不下去。

在感情中最没有必要大喊大叫,事情解决不了还损失了形象,甚至影响了感情。不怒自威或者撒撒娇就好(是有需要改正的错误当然要指引改正,不想再犯 事不过三)情绪管理是一辈子都要学习的功课。

有没有在恋爱中,脑子里都不能被感情占据。别人会怎么对待你,完全取决于你自己。

写著有点累了,有时间再更新,祝福你以及暂时不优秀的我都可以拥有幸福的感情,做成自己想要的。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