厌恶。我过不了平淡的生活。身体和灵魂,必须有一个在路上。因为穷,所以只能多读书了。


平淡不等于一潭死水,我向往的生活是温馨的感觉,即使波澜不惊又何妨。


不会,我倒是希望平平静静,以前的不顺,现在的奔波,已经心力交瘁。


不会。我会珍惜这份平淡的生活,平淡是福,平静又安宁。


是的。

所以,人们学会了一个词:

作死……


我觉得这说明自己有问题

应该多读书多看报

少吃零食多笑笑


谢邀。

以前会。现在不会了,知道这平淡的生活才是修行的功课。

找个信仰,往「人心向善」的方向努力吧。

祝你早日找到你的信仰,平安喜乐!


原来也许会,但经历了许许多多的人与事,终会发现原来真的是平淡的生活那么不容易实现,那么难实现,原来自己喜欢平淡简单的生活。


等遇到事情的时候,才能知道平淡平凡到底有多可贵


我会。我觉得我完全就是这样一个人,同时我也为此而难过。

我发现我喜欢changes,喜欢人生中的big time。

外界大的变动会刺激到我的神经,让我精力充沛,充满力量。信心,自我期待都能让我开心很长一段时间。

这种客观环境的变化包括,比如,高考结束,比如大一入学,比如第一次较为正式的实习,大学的毕业季,以及第一份正式入职的工作。

然而这些短暂的时间点过后,我的精力和激情就像无人继续添加木柴的火焰,被持续性的磨灭,消失殆尽。然后我开始发现生活无趣,日复一日,我想要的得不到,我也不知道该怎么去改变。或者,我知道,但是我觉得我浑身没有力气。

我有时候也会想,是不是自己心智尚不够成熟,做事情总要很明显很明显的诱导,我才能很开心的去做。我被情绪影响得太多了。

又是负能量爆表的一天。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