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一龙,我觉得他特别尊重自己的粉丝,很有礼貌,这个已经够暖心的了,而且他答应粉丝的事情会尽力去完成,真的对我们很好,哪怕不是他的粉丝的人,只要支持他,他都会很感动,这么好的人我当然要一直一直粉下去了。

以上是概括,看见题主需要一些具体的小事,应题主要求进行了扩充,具体的小事见下面吧,很多事情都是听说的,我可能有记得不是很清楚的地方,请见谅,这篇回答会持续更新的。(2019.1.27)


  1. 听说原来龙哥拍新边城浪子的时候,我记得好像是在宁夏拍的吧,有一次有个粉丝买了水果去看他,他不希望粉丝破费,一开始是不收,后来粉丝盛情难却,龙哥只好收了,但都是分给同事,还叫粉丝以后不要再为他破费了,后来粉丝又买了水果来,他说什么都再也不肯收了。
  2. 有一次活动,好像是深圳的密战的发布会吧,那时龙哥不火,有几个粉丝组团去为龙哥应援,本来那几个粉丝觉得她们人也太少了,就去看一眼,让龙哥知道一下他是有人支持的就行了,结果没想到龙哥活动在结束以后居然单独跑出来找她们几个了,太暖心了。
  3. 据说写信给他他一定会收,收了粉丝来信一定会找时间认认真真地读,而不是敷衍了事,他会认真听取大家的建议。
  4. 很多明星在微博评论过多的情况下一般都不会经常和粉丝互动的,这很正常,但是龙哥一直都会翻牌子,原来评论少的时候翻三个,现在翻得越来越多了,火了之后评论太多他有时候为了照顾像我这种经常抢不到前排的人还会在自己的评论区里给我们扔小纸条,真的很照顾我们了。
  5. 快本录制前的三鞠躬,录制结束后他好像抹眼泪了,他是真心感谢大家能够认可他的表演并支持他。

这是官方粉丝群里的包包们的截图,戳中泪点了,我们和龙哥是互相照耀的,他为我们树立榜样,如阳光般引领著我们,我们支持著他,给他些许动力,让他更无畏地前进。

7.

这是龙哥在北京参加的一个活动,活动结束后,龙哥特地走过来和来了现场的粉丝们打招呼。

8.这是他在一次采访中说过的话

看了那次采访,就他说自己希望后面做的事情能对得起大家的喜欢时,我突然就泪目了,其实我想回应龙哥,他绝对值得我们的喜欢,他绝对对得起我们的喜欢,反而是我们更应该说希望自己后面做的事情能对得起龙哥对我们的好才对。

9.年度先生盛典那天对去了现场的包包们旋转式打招呼,去了现场的包包们隔得有点远,拍的不是很清楚,我特地找了一张近的。

10.https://m.weibo.cn/2049389352/4328405958490307

上面那个视频,龙哥特地提到了小笼包,感动

11.只要是支持他的人,无论是不是他的粉丝,他都会平等对待。(为了尊重他人,所以在ID上打了码)红笔圈起来的那个小伙伴是其他明星的粉丝,但是也喜欢并支持龙哥的,龙哥给她的回复和给粉丝的是一样的,他感谢每一个愿意支持他的人,这点特别令人感动。

今天就先更到这里吧,我想起来什么我会及时来补充的,也欢迎有人来补充,未来一定还会有更多让人感动的点。


李易峰

在夏天他拍《隐秘而伟大》的时候,天超级热,粉丝也特别的多(为了一睹峰哥美颜 )。李易峰出来的时候看到那么多粉丝。顺手从包包里拿出一瓶花露水,给粉丝。(以下动图 )

还有,李易峰在某商场扶梯时,现场粉丝很多,峰哥说"注意安全,不要拥挤!"虽然只是小小的提醒但是还是暖到心了 出席某品牌活动时,需要三个幸运观众上台一起,因为夏天穿的短裙。峰峰提醒粉丝,小心走光!(可爱)

还有去年李易峰说粉丝到达4000万,给自拍,然后,哈哈,就把照片乖乖的拿出来了

后来5000万时 峰峰又调皮了

(图片供上?)

太可爱了

(来一个题外话)

在微博之夜的时候,假笑男孩也参加了。所有的明星都和他一起拍照,李易峰在他旁边跟他说了句"Are you tired?"

(确认过眼神,没有粉错人 )

在来两张侧颜照片?

小蜜蜂一枚,不喜勿喷!

作为他的粉丝很开心!


谢邀。

提名王俊凯先生。

出门机场为粉丝捡手机。遇到大雨让粉丝赶紧进来躲雨。没逢回家会给粉丝报平安。就连粉丝的长枪短炮也一一接受,因为来看他一次真的不容易。

记得特别清楚的是一五年上了一个节目,有个女粉丝因一个活动被要了电话号码。其余粉丝知道了,那可不干了。于是纷纷在他微博下留了电话号码。可是电话号码也是私人的,是隐私。所以他一个一个删评论,希望保护粉丝的隐私。

我没有图片,但他做的事一出来就心知肚明是哪一件。路人也没有必要非得看图片,如果有希望其他小螃蟹能够有更完善的答案,我也只是说了我自己能够知道了解的。

还有十八岁生日会彩排时,特意去各个区域坐了一遍,调整舞台的效果,以便粉丝更好的观看。

还有的我想起来再补充吧。

希望答案对题主有用。


更个旧视频

王源。

就近的生日会,选歌时会问粉丝喜欢的歌

生日会门票全免

粉丝点歌他也会唱

还准备了新歌惊喜

结束了以后还包公交车送粉丝们回家。

演唱会的主办方是王源工作室!!整场演唱会是老板承包的,赞助好像只有ROY6跟KFC而已


强答一波~

这段时间疯狂迷恋声入人心,不可自拔,沉迷大龙嘎子晰哥凡妈高杨深深……真的这节目就像是追电视剧一样,各种意想不到的剧情,奇妙的人物关系,就像是在追番剧一样_(:з」∠)_同时拿下今年豆瓣评分最高的国综(?> <)☆虽然他已经完结,但入坑也不晚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姐妹们还是可以吃一波安利!

咳咳,跑偏了。我想说的是声入人心里的王晰,对,就是那个上过歌手的唱低音的王晰。我爱死他了!!!这个英年早婚的男人真的太有魅力了!!!巨宠粉!他们在总决赛录制的时候,晰哥听到外面有粉丝在等他们。当时是半夜,长沙的特别冷,很多粉丝已经等了八九个小时。在很多姐妹瑟瑟发抖的时候,晰哥拿著几包暖宝宝,从门缝里递给了外面的姐妹们,然后安抚她们不要吵闹。暖哭了啊啊啊啊

从wb截的图(不知道咋发视频)这么看真的超帅,高糊都挡不住的帅哈哈哈哈

结束后,当他说知道有粉丝一直在外面等了十几个小时,就差点泪崩了

这个男人我爱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顺便说一句,晰哥的业务能力真的不是吹的,现在比之前在歌手上进步巨大,唱歌的情感也比以前好了很多。对低音的把控能力比以前更加自如,声音也更低沉(大概是年龄大了??)人也很亲和(可以去b站搜一下他在周深演唱会上和粉丝唠嗑,超级可爱啊啊(?> <)☆)可以去听听他的慢慢喜欢你,sound ofsilence,往日时光,她真漂亮月弯弯 ,over the rainbow等等

好吧这是个安利视频

最后来一个他送暖宝宝是被截的表情包(我从微博上找到的

还有一个哈哈哈

(好吧只是一个安利……)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