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歲「最強童星」葉小毅今(26)日在烏來區福山某露營區拍攝食品廣告時,遭到虎頭蜂螫傷,劇組內有也多個工作人員受傷。因地處偏僻,救護人員到場需要時間,劇組人員立刻自行開車將遭到蜂螫的人送醫救治,所幸眾人均無大礙,目前仍在醫院觀察中,詳細的事發原因仍有待調查釐清。

「最強童星」葉小毅。(圖/翻攝自葉小毅臉書)


葉小毅經紀人辛誌諭表示,他在上午11點多接到葉媽媽打來的電話後,馬上就趕往醫院,因為怕小毅睡著會有休克危險,所以他一路上都透過電話和他說話,雖然傷口很痛,但小毅十分懂事,還會一邊安慰著陪在身邊的媽媽,要她別擔心、不要哭。


葉小毅遭到虎頭蜂螫傷。(圖/達騰娛樂提供)


葉小毅遭到虎頭蜂螫傷。(圖/達騰娛樂提供)


此外,辛誌諭表示,葉小毅頭上被叮了7、8個包,右手手背都腫起來,醫生說因為虎頭蜂有毒針,所以必須住院觀察24至48小時。據瞭解,劇組內有約8到10人遭到螫傷,其中較嚴重的就是葉小毅及另一個一起拍廣告的小妹妹。


葉小毅遭到虎頭蜂螫傷。(圖/達騰娛樂提供)


對此,營地主人方先生表示,事發當下,廣告公司的人員出了營地範圍,到外圍步道想取景,但露營地內並沒有蜂巢,不知為何會被蜂羣襲擊,後續將會與工作人員商談責任歸屬。


(封面圖/翻攝自葉小毅臉書、達騰娛樂提供)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