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影展今年堂堂迈入20年,10/26在南市晶英酒店举办之感恩餐会,现场由行政院秘书长李孟谚、台南市长黄伟哲与多位重量级贵宾的带领下,大声宣告台南市年度重要电影盛会即将于11月开跑。

黄伟哲市长代表所有与会贵宾,接受台湾南方影像学会林启寿理事长赠与感谢状,市长除感谢南方影展让南台湾被全世界看见,也藉南方影展的20岁纪念,期许南方影展秉持人文关怀的宗旨,继续以台南为根据地,让台湾优质影像创作在国际上发光发热。

市长也邀请与会嘉宾,将象征祝福的硬币一同投入影展年度主视觉「奇幻药丸」的罐头中,希冀南方影展以在地精神、社会关怀与全球独立电影连线,酿出在地关怀、全球发声之醍醐味。

今年除了因应疫情与国际需求,南方影展与「Giloo纪实影音平台」合作,改为线上影展,林启寿理事长隆重宣布,从2021年开始南方影展将改变为国际双年展,一年举办南方奖全球华人影片竞赛,一年进行全台巡回及国际交流放映,目前已与釜山及澳门等亚洲数个国际影展单位接洽,计划明年带著台湾优良影像作品与创作人走出台湾,踏向世界独立影像的层级,透过交流、讨论,让台湾的优质影像作品发光发热。

南方影展将于11/6至11/13「Giloo纪实影音平台」免费上映,限时观赏,影展期间将于南方影展脸书与入围导演进行线上映后座谈,详细资讯请密切关注南方影展官方脸书。官方网站 http://festival.south.org.tw/、粉丝专页 https://www.facebook.com/southfilmtw

 

 

 

更多新闻推荐

台南平实公园「357夜市摊商招商」? 议员要求打击非法吸金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