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是曼大本科 数学学院金融数学专业


谢邀,本科是在英国读的,那研究生不需要递交雅思成绩啊! 为什么还要申请6周的语言班呢?如果不清楚怎么做,可以去学校student centre去问问,或者写邮件问问学校~

一千个人眼中就会有一千个曼大,

想知道跻身曼大话剧社唯一的华人学长眼中的曼大吗?

加入曼大学长在线宣讲会,足不出户,赏遍曼大!

还有满满干货分享,不可错过的IDP教育特邀之曼大讲座!

私信IDP君,即可参加此次线上漫话曼大分享会。

关于活动详细,欢迎大家联系IDP君~


谢邀,目前我这边的有学生在WAITING LIST,但是已经等很久了,如果不行,真的只能换其他学校去了。


大概率不能,建议两手准备


够呛,语言班进waiting list意味著只能希望有人不去读了才能行。现在问问学校如果雅思考够分能不能换直读的cas吧,这个现实一点,主动性也在自己手里。


谢邀。今年的曼大语言班进入Waiting list以后就很难再拿到offer了。建议你最好尽早作好其他打算


waiting list是候补呢,如果拿到offer有人放弃读语言班,就会依次安排waiting list。英国大学不会放弃语言班和正课圈钱机会,但是每年都有语言班报晚了申不到的情况呢。总之还是比较危险的。


你是申请研究生课吗?如果本科顺利毕业了,就证明你已经语言过关了,只需要提交本科学位无需再提交语言成绩,更无需再上语言课。

如果你是申请本科,满足六周申请的条件且在有效期内申请都应有效,不应该拒绝你。真实案例:过了截止日期没看清把钱打过去也有申请成功的。语言课是学校挣钱的手段,不像是正课选拔,所以一般不会卡人。但是,也可能遇见最坏的或不可预见的情况,要有备选方案1.考过雅思2.换备选学校。


概率不大,但我身边有离截止日期8天申请,进waiting list后被放出来的。


同意以上两位老师的说法,建议再留一所其他的学校保底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