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帶兒子上學。(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老公過世5年幸有貼心兒子,一名女子2015年時歷經喪夫之痛,當時老公車禍意外過世,她為了不讓愛她的人擔心,在外想哭也只能微笑假裝堅強,只能在每年結婚紀念日時偷偷想念,近日她帶長大讀幼稚園大班的兒子上學,叮嚀兒子別亂跑,沒想到兒子「貼心1句話」,讓她忍不住鼻酸落下眼淚。


(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爆怨公社」)
(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爆怨公社」)

一名女子2015年12月由於老公出了嚴重車禍,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鼻酸發文,「老公已經19天沒有沒有跟我說過話、沒有看我一眼、沒有盡到老公的責任、沒有接我的電話、沒有已讀Line、沒有陪我過結婚4週年、沒有陪兒子過3歲生日,你就一個人自私的在那休息」,而她在短時間內簽了4張病危通知,掙扎到最後依然留不住最愛的人,只剩下她和年幼的兒子,她在外為了安慰其他人,只能假裝堅強,每天都掛著微笑。


(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爆怨公社」)

女子2年前在結婚紀念日時回顧相愛過程,她表示與老公18歲時就交往,老公22歲時退伍就馬上結婚,「就這樣把我捧在手心4年,一直是人生贏家的我就在104年底輸了!他一句話也沒說,3年了也還是沒來找我,我依然等不到一句對不起!依然替他照顧父母小孩」,獨立至今也難得表示真的好難,字字句句令人鼻酸。


(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爆怨2公社」)

時隔5年,女子在「爆怨2公社」發文表示,她最近帶就讀幼稚園大班的兒子上學,途中叮嚀兒子去哪都要讓媽媽知道,「找不到你媽媽會哭,你喜歡媽媽哭嗎?」兒子回道「不喜歡,我看過媽媽哭過了!」這時女子好奇,兒子什麼時候看見自己落淚,沒想到兒子回應「因為想爸爸!」聽見兒子脫口想爸爸,讓平時都在忍耐的女子忍不住再次淚崩。


文章曝光後,網友紛紛鼓勵「媽媽加油,堅強走下去喔」、「有個貼心兒子~加油」、「為母則強,辛苦了」、「很揪心...辛苦了 加油」、「小孩子還那麼小就那麼貼心,媽媽妳辛苦了」、「尤其是童言童語,更是讓人心疼!不自覺他也說出他的心事了」;而女子也回應「謝謝大家!不知道有多少人還記得我。5年了⋯好多了,現實也讓我更獨立了」。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