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带儿子上学。(示意图/shutterstock达志影像)

老公过世5年幸有贴心儿子,一名女子2015年时历经丧夫之痛,当时老公车祸意外过世,她为了不让爱她的人担心,在外想哭也只能微笑假装坚强,只能在每年结婚纪念日时偷偷想念,近日她带长大读幼稚园大班的儿子上学,叮咛儿子别乱跑,没想到儿子「贴心1句话」,让她忍不住鼻酸落下眼泪。


(图/翻摄自脸书社团「爆怨公社」)
(图/翻摄自脸书社团「爆怨公社」)

一名女子2015年12月由于老公出了严重车祸,在脸书社团「爆怨公社」鼻酸发文,「老公已经19天没有没有跟我说过话、没有看我一眼、没有尽到老公的责任、没有接我的电话、没有已读Line、没有陪我过结婚4周年、没有陪儿子过3岁生日,你就一个人自私的在那休息」,而她在短时间内签了4张病危通知,挣扎到最后依然留不住最爱的人,只剩下她和年幼的儿子,她在外为了安慰其他人,只能假装坚强,每天都挂著微笑。


(图/翻摄自脸书社团「爆怨公社」)

女子2年前在结婚纪念日时回顾相爱过程,她表示与老公18岁时就交往,老公22岁时退伍就马上结婚,「就这样把我捧在手心4年,一直是人生赢家的我就在104年底输了!他一句话也没说,3年了也还是没来找我,我依然等不到一句对不起!依然替他照顾父母小孩」,独立至今也难得表示真的好难,字字句句令人鼻酸。


(图/翻摄自脸书社团「爆怨2公社」)

时隔5年,女子在「爆怨2公社」发文表示,她最近带就读幼稚园大班的儿子上学,途中叮咛儿子去哪都要让妈妈知道,「找不到你妈妈会哭,你喜欢妈妈哭吗?」儿子回道「不喜欢,我看过妈妈哭过了!」这时女子好奇,儿子什么时候看见自己落泪,没想到儿子回应「因为想爸爸!」听见儿子脱口想爸爸,让平时都在忍耐的女子忍不住再次泪崩。


文章曝光后,网友纷纷鼓励「妈妈加油,坚强走下去喔」、「有个贴心儿子~加油」、「为母则强,辛苦了」、「很揪心...辛苦了 加油」、「小孩子还那么小就那么贴心,妈妈妳辛苦了」、「尤其是童言童语,更是让人心疼!不自觉他也说出他的心事了」;而女子也回应「谢谢大家!不知道有多少人还记得我。5年了⋯好多了,现实也让我更独立了」。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