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者李恬郁/综合报导

宪兵指挥部指挥官黄金财中将昨日在政战主任余少将及205指挥部指挥官文上校等重要干部陪同下,视导宜兰宪兵队暨实施军(法)纪宣教,除慰勉官兵战备、执勤辛劳外,并要求各级干部应以身作则,担任领头羊的角色,落实基本体能训练,凝聚部队向心力,进而培养官兵革命情感,形塑优质的宪兵部队。

黄指挥官强调,官兵应以身为「宪兵」为荣,谨言慎行、爱惜羽毛,恪遵各项营规及军纪要求,并勉励官兵运用公余时间,从事终身学习取得学历与证照,提升自我竞争力,期许每位官兵皆能成为单位不断进步的动力。

最后,黄指挥官再次提醒所属,「人」是影响军纪安全的根本,每位官兵必须深刻将守法、守纪及安全观念,深深烙印到自己心中,且宪兵队具军(司)法警察权责,须以更高的标准审视自己,切勿以身试法,如有违法犯纪者,单位必依规定重惩速汰,以维护宪兵忠贞军风。

宪兵指挥部指挥官黄金财中将,昨日视导宜兰宪兵队暨实施军(法)纪宣教。(宪兵指挥部提供)

黄指挥官慰勉官兵战备、执勤辛劳,并期许每位官兵皆能成为单位不断进步的动力。(宪兵指挥部提供)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