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小孩子的童言童語常惹得大人哭笑不得!今(26)日一名男網友透露,小姨子想花2萬元做人工授精,豈料小兒子聽聞後語出驚人表示,「小阿姨,2萬太貴了啦,不然找我爸,他不用錢」!


這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1公社」發文提到,小姨子對愛情失望,考慮花費2萬元做人工授精,獨力撫養小孩,岳母得知後立刻找他們回家喫飯,希望夫妻倆能順便勸勸她。


(圖/翻攝自爆廢1公社)

原PO形容整個喫飯過程,全家靜默不語,現場空氣瀰漫凝重氛圍,孰料小兒子突然打破沉默,語出驚人表示,「小阿姨,2萬太貴了啦,不然找我爸,他不用錢」!童言童語令原PO瞬間尷尬,不禁直呼「我是不是該給他加零用錢了」?


此文一出後,惹得不少網友捧腹大笑,直呼,「兒子沒白疼」、「你沒有小姨子...」、「想看媽媽臉部表情」、「好孩子,2萬分你5000」、「兒子幹得好」、「這孩子有前途」、「很懂事的小孩」、「計畫通?」、「哥,我來就好。您別累著了」、「這孩子將來不得了」、「這孩子真孝順,哈哈哈」。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