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示意图/shutterstock达志影像)

小孩子的童言童语常惹得大人哭笑不得!今(26)日一名男网友透露,小姨子想花2万元做人工授精,岂料小儿子听闻后语出惊人表示,「小阿姨,2万太贵了啦,不然找我爸,他不用钱」!


这名网友在脸书社团「爆废1公社」发文提到,小姨子对爱情失望,考虑花费2万元做人工授精,独力抚养小孩,岳母得知后立刻找他们回家吃饭,希望夫妻俩能顺便劝劝她。


(图/翻摄自爆废1公社)

原PO形容整个吃饭过程,全家静默不语,现场空气弥漫凝重氛围,孰料小儿子突然打破沉默,语出惊人表示,「小阿姨,2万太贵了啦,不然找我爸,他不用钱」!童言童语令原PO瞬间尴尬,不禁直呼「我是不是该给他加零用钱了」?


此文一出后,惹得不少网友捧腹大笑,直呼,「儿子没白疼」、「你没有小姨子...」、「想看妈妈脸部表情」、「好孩子,2万分你5000」、「儿子干得好」、「这孩子有前途」、「很懂事的小孩」、「计划通?」、「哥,我来就好。您别累著了」、「这孩子将来不得了」、「这孩子真孝顺,哈哈哈」。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