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名女網友日前凌晨睡覺時,突然感到有東西爬在她胸部上,她當時順手一捏,醒來才發現竟是「蜈蚣」,立刻嚇傻。(左圖,翻攝自《爆怨2公社》/右示意圖,取自 pixabay )

不少人都曾有過「蟲子」爬到皮膚上的經驗,又毛又癢的觸感讓許多人回想起都不寒而慄。對此,也有一名女網友發文,表示某天凌晨睡到一半,突然感覺有「東西」爬在她胸部上,她當時下意識地將其用力捏下,就往牀外丟,等到起牀後一看,讓她直呼「我的媽啊,快崩潰」。

該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2公社》發文,表示某天凌晨睡覺睡到一半,突然感覺到有「東西」爬在她的胸部上,因為當時關燈,並不知道是什麼,就下意識地把牠用力捏了往牀外丟,結果起牀開燈一看,「居然是比小強還可怕的蜈蚣」,讓她當場嚇傻,更直接驚醒。

▲有女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2公社》發文。(圖/翻攝自《爆怨2公社》)

她也提到,幸好沒有被咬,「我的媽啊,人生第一次徒手捏蜈蚣,都快崩潰了,我到底跟牠同眠共枕多久了」,並表示自己胸部沒事,經過這次的經驗,以後睡覺前一定會翻一翻再睡。

▲蜈蚣。(圖/翻攝自《爆怨2公社》)

貼文一出,也嚇壞了不少網友,「恐怖」、「天啊」、「崩潰」、「被咬到超痛的」、「哇!你一定嚇死了」、「好可怕」、「我的媽呀」。(編輯:郭佩蓉)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