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名女网友日前凌晨睡觉时,突然感到有东西爬在她胸部上,她当时顺手一捏,醒来才发现竟是「蜈蚣」,立刻吓傻。(左图,翻摄自《爆怨2公社》/右示意图,取自 pixabay )

不少人都曾有过「虫子」爬到皮肤上的经验,又毛又痒的触感让许多人回想起都不寒而栗。对此,也有一名女网友发文,表示某天凌晨睡到一半,突然感觉有「东西」爬在她胸部上,她当时下意识地将其用力捏下,就往床外丢,等到起床后一看,让她直呼「我的妈啊,快崩溃」。

该名女网友在脸书社团《爆怨2公社》发文,表示某天凌晨睡觉睡到一半,突然感觉到有「东西」爬在她的胸部上,因为当时关灯,并不知道是什么,就下意识地把牠用力捏了往床外丢,结果起床开灯一看,「居然是比小强还可怕的蜈蚣」,让她当场吓傻,更直接惊醒。

▲有女网友在脸书社团《爆怨2公社》发文。(图/翻摄自《爆怨2公社》)

她也提到,幸好没有被咬,「我的妈啊,人生第一次徒手捏蜈蚣,都快崩溃了,我到底跟牠同眠共枕多久了」,并表示自己胸部没事,经过这次的经验,以后睡觉前一定会翻一翻再睡。

▲蜈蚣。(图/翻摄自《爆怨2公社》)

贴文一出,也吓坏了不少网友,「恐怖」、「天啊」、「崩溃」、「被咬到超痛的」、「哇!你一定吓死了」、「好可怕」、「我的妈呀」。(编辑:郭佩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