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原因,可能为了孩子,可能觉得下个还不一定比现在这个好,也有可能是习惯了在一起吧


不相爱或相爱都是可以的

不爱就没有期望

一个人两个人生活没有区别

生活的目的就是生活

当然可以

走不下去的是一个很爱一个不爱


爱情,对很多人来说都是很期待的。毕竟爱情中的甜蜜、欢笑、小吵小闹都会扣动我们的心弦,就比如常听人说自己男朋友忘不掉前任。

因为相爱所以我希望我们都走到一起,走到最后。但两情相悦就真的能走到最后吗?

我认为并不一定。是的,生活中不乏有情人终成眷属的例子,这也是我常常憧憬的爱情(本人单身狗),但有例子不代表全部,除了两情相悦,还是有很多人并不相爱,还是走到一起了。

为什么相爱的人不一定能走到最后,不想爱的人,还是过了一辈子?

有这么一个东西,它先压垮了梦想,又压垮了爱情,最后压垮了你的脊柱,它就是生活。

我们幻想过很多东西,上清华,保研,留学,与喜欢的人长相厮守,儿子成为富二代……但是,现实生活告诉我们,你的幻想和愿望,不是都能实现的。

就像爱情,你不一定能遇到那个跟你趣味相投、默契而彼此相爱的人,但你一定会遇到一个适合你的。

或许你们并不相爱,但生活中的某些事让你们走到了一起。就好像人到中年,漂泊的心总想安稳下来,这时那个适合你的人出现,开始了不如你想像中那么美好的爱情,最后你们走入婚姻的殿堂。

尽管一切那么不如人意,但你会发现她/他也是一个很不错的人,ta对你的照顾细致入微,ta会帮你分担压力与烦恼……

如果你是一个有担当的人,就会想尽全力守护家人,不让他们遭受风吹雨打,给他们带去快乐。当然,你们的婚姻关系也使ta成为了家人。

偶尔在路上遇到老夫老妻相互搀扶,相互照顾,这狗粮我吃著也很情愿。他们一副十分相爱的样子,但不一定是因为他们年轻时相爱,或许他们只是找到了合适的人。

在漫长的岁月生活中,种种磨难与挫折,ta一直陪在你身边,不离不弃。这样的感情就像一坛酒,在时光的地窖中一点点地变得香醇。这难道不值得我们去守护吗?难道ta不值得我们用一辈子守护吗?

所以,不相爱的人还是走到了最后,是因为时光蹉跎,相爱之人难遇,有一个能相互照顾的人也很不错。也因为ta与你同担苦难,你们之间已经情比金坚,所以白首不相离。


1)因为没有勇气改变

2)因为懒得改变

然后以「我没有办法」「我没得选择」来麻醉自己

找各种理由(例如分开会对孩子、对父辈母辈的影响等等)来掩盖以上两点来告诉自己不能分开,不能改变。这时候就会表现的要对全世界负责,除了自己。

为什么不开心还能维系下去?因为吵架后的不良情绪、负能量都找身边的人发泄出去了。表现为怨天怨地怨孩子,酸天酸地酸世界。

「说话这么恶毒,生活一定很苦吧?」


因为懒,不愿意改变现状。


为了孩子吧


因为爱情是炭基。

炭基细胞无法不分裂,每一秒,都不再是上一秒的自己。

已经开了花的,要么结果,要么死去。

水晶盒子里的永生花,那是因为胆怯而止步不前的,假想的没有生命的躯壳。

所以你不能,永远留住爱情的脚步,留下它一成不变的倩影。

爱情在它年轻的时候,都是一样令人悸动,年老的时候,或端庄或孱弱,或殷实或空乏,都不复年轻的生动与丰盈。

而爱情的魅力正如生命本身,拥有夏花与秋叶的潮汐。

当潮落的时候,你站在残留著砂砾的沙滩上,迎著夕阳,感叹著无常。

你捡起沙砾,不知道这就是曾在雪白的浪里翻滚的那一颗。

你把它掷到远处,溅起海面上涟漪,不知道这片水,与日初时是同样一片。

眼前这个唠唠叨叨的,是曾经那个为你奋不顾身的。

眼前这个庸庸碌碌的,在他单膝著地的一刻曾是盖世英雄。

……

而远处那个渐行渐远的,曾经为你心房颤动。

而本来属于两个国度的铁轨,选择了相遇,就不得不承受更远的分离。

你问,为什么不能做平等线,

我说对不起,生命无常,只愿把我余生最年轻的样子,刻在你的记忆。


因为它们深知自己已经不是为了自己而活著


看看周围30+的有多少夫妻是凑凑合合过日子的,几千年来莫不如此啊。习惯和生活。


懦弱 责任 还有7其他


为了孩子?一些父母不都说 要不是为了你 我早就离婚了,要不是为了你 我早就找到新生活了,要不是为了你……


重新再找一个人的勇气和成本太大


首先得明确一点,生活的基础本质上根本就不是爱,爱只是生活的调味品。就像所有自以为爱的爱最后都是在生活的磨砺下成了亲情


因为到后来你会发现,生活除了妥协就是妥协!


因为生活中除了爱情,还有很多其他的东西。


生活久了就会发现 可能跟谁在一起也不过如此吧


因为将就与责任


生活除了爱情,还有更多的其他的东西。


很多因素呗

大家都是凑合著


因为他嫁给的是他的饭票,他娶他的年轻貌美,总会因为一些利益的交互而在一起,爱情这辈子太难找,也难保爱情也被日常的的琐碎而耗尽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