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题


我现在可以讲我的三爸回来了就是我爸爸的哥哥。

16年的我没有见过他的模样今天是第一次见。

我我现在特别想哭。可是我为什么要哭呢我就是不懂因为我的妈妈很讨厌他他让我的爸爸妈妈爷爷奶奶受了很多苦我不应该去哭但是我确确实实哭了一大场。

我从来没有见过他,半小时前我见到他了。他是一个人回来的周围的邻居都在大喊。他是农民的模样有点矮,自然事先观察他的相貌他长得和我爸爸一点也不像。

我的爷爷和奶奶分别在两年前和一年前去世了。他没有来过可是我远在山东的大娘的老公却来拜祭了。我的大娘已经死了可是他们还是把我们视为亲人。

他已经16年没有回来了,我父母说他是因为赌博欠债逃跑了的。他现在比我父亲大一点,大概45岁。他的脸很显老很呦嘿我不知道他结婚了没有是否有孩子。

今天晚上我二娘要来家里面做客,三姐弟的团圆。我对他的一切都是空白的,他的性格和我爸爸很像。

现在我有好多好多想说的。可是又不知道怎么对你们说。

我爸爸很激动我三爸的回来,我妈妈很讨厌她16年来一直都很讨厌他。她曾经对我说如果我三包回来了他不会让她进门不会让她睡里面的房子因为这栋房子是我爸爸辛辛苦苦修建起来的没有他的任何一份并且希望能亲自赶他出去。

我妈妈不是自私我爸爸妈妈因为她受了很多苦。我小时候特别爱生病几乎过年都是在医院里面过的。我们家很穷,我的医药费全是我爸爸妈妈借来的。

当然我的父母不是没有能力养我,只是我的爸爸妈妈承受的太多了,他们要养我要养爷爷奶奶要养祖祖,还要养外公外婆。我爷爷奶奶不出去工作。

他现在还没有回来,可能在我二娘那里,我二娘和我爸可能哭了。我对他没有任何感情,可是总有对小猫小狗的同情。

失散多年的亲人突然回来,我不希望他回来。


感觉我脑子是炸的,因为完全没有想到会找到,快失联三十年了!真的觉得不可思议!

不过真的很感谢那些工作人员!!这次真正的感受到他们的工作是多有意义!


我很痛过,我会努力去找,你可以像我这样发帖子有可能她能看到的。寻找失散21年的姐姐蒋南云,姐姐当时记忆里表较熟悉的人父亲蒋先节,母亲邓武香,叔父蒋先田,蒋保国,蒋卫国。本人是她的弟弟蒋学胜,姐姐大约是在21年前1995年4月8号与家人丢失,老家是湖南省双牌县茶林乡老院子村6组,若有意向请联系本人,18501700348,qq252038350


我还是匿名吧

在今天2019年12月11日早晨八点到八点半的时候 家里一通电话还有妈妈的轻微哭声 我大概听清楚了通话的内容

我的第三个姐姐找到了 要回来认祖归宗了

(家里四个孩子 我是家里最小的男孩 家里就我一个男孩 三个姐姐 但是第三个姐姐当年不清楚什么原因没了 我那时还小 不懂 不记得)

瞬间我清醒了 我妈妈过来叫醒我说 我姐找到了 要回来认祖归宗了

今天晚上我忙完公司的事回来 听我妈的意思是说 养育我姐姐的人今天有来过家里确认要回来这个消息了 以及一些情况

(养育我姐姐的对方家庭 没有生孩子 就养我姐一个人 现在我姐在澳大利亚读书 过年要回来了)

说真的我不知道我应该怎么去面对这个姐姐 明明很亲近 身体里流著同家族的一脉血缘 但是我姐是在对方家庭长大 富养长大的,而我们家现在 大姐嫁几年了 二姐也差不多谈婚论嫁了 家里经济情况这两年比较偏下 车贷房贷生活各种压力 突如其来要迎接接受富养长大的姐姐回来 我不知道怎么面对 我现在脑子都是蒙的

人家出国旅游出国读书 富富裕裕,我们连出过国门都没有 没有那个经济实力 没有那个能力…

不知道该怎么面对


我也有过

比中500亿还开心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