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TVBS

臺中(10/26)傳出工安意外,后里人行道改善施工,工程車駕駛倒車時,不慎撞上後方同事,61歲男子頭部跟胸部重創,送醫搶救不治,全案依過失致死罪嫌送辦。


柏油路旁一地的血跡,工程帽和鴨舌帽掉在地上,小白鞋也兩隻一前一後,分別掉落在這一攤鮮血旁。


后里交通小隊長陳吉源:「改善工程的一部自小客車倒車,準備要卸貨物,疏忽未注意後方有施工人員。」


圖/TVBS

臺中后里三豐路一處科技廠前面,26日進行,人行道改善工程,30歲的工程車駕駛,在倒車的時候,疑似沒有注意到,61歲的同事就在後面,直接撞上輾了過去,造成對方頭部、胸部受重傷,在送醫搶救後不治身亡。


死者弟弟當時也在附近工地工作,聽到哥哥出事了趕緊衝到事發現場。


后里交通小隊長陳吉源:「現場是有三角錐圍起來,所以他慢慢往後倒的時候,撞到的時候才發現原來自己撞到人了。」


圖/TVBS

警方說肇事男子沒有酒駕,初步判斷是倒車沒有注意,再加上視線死角才釀成意外,目前先把肇事工程車帶回警局,蒐集線索去釐清詳細事故原因。


后里交通小隊長陳吉源:「這個案件最後依過失致死罪移送地院。」


除了以過失致死罪移送之外,臺中市勞檢處也將調查,有沒有涉及職業安全衛生法,如果違反相關規定最高可罰30萬元。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