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TVBS

台中(10/26)传出工安意外,后里人行道改善施工,工程车驾驶倒车时,不慎撞上后方同事,61岁男子头部跟胸部重创,送医抢救不治,全案依过失致死罪嫌送办。


柏油路旁一地的血迹,工程帽和鸭舌帽掉在地上,小白鞋也两只一前一后,分别掉落在这一摊鲜血旁。


后里交通小队长陈吉源:「改善工程的一部自小客车倒车,准备要卸货物,疏忽未注意后方有施工人员。」


图/TVBS

台中后里三丰路一处科技厂前面,26日进行,人行道改善工程,30岁的工程车驾驶,在倒车的时候,疑似没有注意到,61岁的同事就在后面,直接撞上辗了过去,造成对方头部、胸部受重伤,在送医抢救后不治身亡。


死者弟弟当时也在附近工地工作,听到哥哥出事了赶紧冲到事发现场。


后里交通小队长陈吉源:「现场是有三角锥围起来,所以他慢慢往后倒的时候,撞到的时候才发现原来自己撞到人了。」


图/TVBS

警方说肇事男子没有酒驾,初步判断是倒车没有注意,再加上视线死角才酿成意外,目前先把肇事工程车带回警局,搜集线索去厘清详细事故原因。


后里交通小队长陈吉源:「这个案件最后依过失致死罪移送地院。」


除了以过失致死罪移送之外,台中市劳检处也将调查,有没有涉及职业安全卫生法,如果违反相关规定最高可罚30万元。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