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天氣轉涼,不少人會約親朋好友到泡溫泉放鬆一下,不過一名女網友抱怨,日前和家人入住北投某家溫泉旅館,居然被蟲咬到全身紅腫,而且設備老舊、發黴,讓原本預計住三天兩夜的一家人,嚇到提前退房,並掛急診打針止癢。

「真的是史上最讓人無言的住宿體驗」原PO在Dcard分享經驗,她和家人說想去泡湯放鬆一下,於是她的家人訂了三天兩夜的溫泉旅館「沒想到根本就是惡夢的開始」,她的家人第一天一進房就被蟲咬,雖然向櫃臺反映後有換房型,但晚上依舊被蟲咬到難以入睡,隔天起牀發現全身都是被蟲咬的痕跡。

原PO則是第二天早上纔到旅館,「一進門就覺得全身癢,完全不敢把衣服脫掉的那種程度,而且他們設備什麼的也都很老舊,浴室有發黴的痕跡,超級不乾淨」,讓原PO覺得太扯,當晚就決定提前退房「真的是從來沒住過這種旅館 有夠可怕,而且他們房間也沒有說非常便宜,真的以後要就選好一點的旅館住」。

原PO和家人入住北投某間溫泉旅館,被蟲咬到全身紅腫。(圖/翻攝自 Dcard)
原PO和家人入住北投某間溫泉旅館,被蟲咬到全身紅腫。(圖/翻攝自 Dcard)

原PO和家人回到家後立刻洗衣服、洗澡,接著到醫院掛急診,「醫生說是被蟲咬,但不能確定是什麼蟲,打了止癢的針之後有好多了,旅館也說會全額退款加賠償醫藥費了」。

網友們看到原PO被蟲咬的照片,紛紛回應「太慘了吧...出去玩遇到這種事超掃興」、「如果是跳蚤真的不能抓,我之前抓瞭然後留疤,過很久才淡一點」、「之前也被跳蚤咬癢到瘋掉,好可怕,我看飯店的招牌如果太老舊,就不會想進去住」、「看了就覺得很癢,怕帶回家的話記得用水煙消毒喔!」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