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中心/综合报导

天气转凉,不少人会约亲朋好友到泡温泉放松一下,不过一名女网友抱怨,日前和家人入住北投某家温泉旅馆,居然被虫咬到全身红肿,而且设备老旧、发霉,让原本预计住三天两夜的一家人,吓到提前退房,并挂急诊打针止痒。

「真的是史上最让人无言的住宿体验」原PO在Dcard分享经验,她和家人说想去泡汤放松一下,于是她的家人订了三天两夜的温泉旅馆「没想到根本就是恶梦的开始」,她的家人第一天一进房就被虫咬,虽然向柜台反映后有换房型,但晚上依旧被虫咬到难以入睡,隔天起床发现全身都是被虫咬的痕迹。

原PO则是第二天早上才到旅馆,「一进门就觉得全身痒,完全不敢把衣服脱掉的那种程度,而且他们设备什么的也都很老旧,浴室有发霉的痕迹,超级不干净」,让原PO觉得太扯,当晚就决定提前退房「真的是从来没住过这种旅馆 有够可怕,而且他们房间也没有说非常便宜,真的以后要就选好一点的旅馆住」。

原PO和家人入住北投某间温泉旅馆,被虫咬到全身红肿。(图/翻摄自 Dcard)
原PO和家人入住北投某间温泉旅馆,被虫咬到全身红肿。(图/翻摄自 Dcard)

原PO和家人回到家后立刻洗衣服、洗澡,接著到医院挂急诊,「医生说是被虫咬,但不能确定是什么虫,打了止痒的针之后有好多了,旅馆也说会全额退款加赔偿医药费了」。

网友们看到原PO被虫咬的照片,纷纷回应「太惨了吧...出去玩遇到这种事超扫兴」、「如果是跳蚤真的不能抓,我之前抓了然后留疤,过很久才淡一点」、「之前也被跳蚤咬痒到疯掉,好可怕,我看饭店的招牌如果太老旧,就不会想进去住」、「看了就觉得很痒,怕带回家的话记得用水烟消毒喔!」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