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园近日发生一起夸张的虐童事件!一位4岁女童遭到妈妈闺密的男友凌虐,短短8天就把女童打得遍体鳞伤,让她现在仍在加护病房救治中。警方接获通报后,拘提男子到案说明,经过侦讯后,依造伤害凌虐未满18岁者罪嫌,声请法院羁押获准。

根据警方调查后表示,许姓女子和萧姓男子在同居期间,未婚生下一名女童,2人分手后,目前4岁的女童就由许女抚养,而许女近日因为工作的关系,需要离家上班,因此在10月14,将女童交由居住在龟山区的25岁许姓闺密暂时照顾。岂料,女童竟然遭到闺密的38岁同居洪姓男友施暴,不仅脸部有多处瘀青,四肢也都被打得遍体鳞伤,让人感到相当傻眼。


女童妈妈气愤发文。(图/翻摄自脸书)

许姓女童的生父与姑姑得知消息后,感到非常愤怒,在脸书社团「桃园爆报」发出贴文,痛批洪男「我们家的孩子是生来让你打的吗?」姑姑也进一步透露,洪姓男子迁怒女童,全都殴打在女童的头部以及脸部,现在甚至要住进加护病房,根本就等于蓄意谋杀。医师担心可能会有脑震荡,女童仍在观察、治疗中,不过目前没有任何生命危险。


警方也进一步透露,22日接获女童妈妈的闺密许姓女子报案,表示洪男家暴,且不让她搬家,警方就立刻前往租处查看,惊见女童已全身是伤。不过,警方仍怀疑许女也有一同涉案,然而,女童母亲制作笔录时,闺密则否认有殴打女童。警方讯后依照伤害凌虐未满18岁者罪嫌,将洪男移送到桃园地检署侦办,最后也依伤害罪嫌声请法院羁押,而桃园地院也在26日上午裁准羁押。


洪男26日上午裁准羁押。(图/翻摄自脸书)

●东森新闻关心您

发挥鸡婆精神,儿虐家暴事件请通报保护专线113!

家暴求助专线:113 (儿虐家暴案件(如:杀/伤子女);性侵、性骚扰亦可拨打。)


(封面图 / 翻摄自脸书)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