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者林明柔/综合报导

曾之乔日前在自己的YouTube频道上,在「女团教我的事」单元中,邀来八年级新人代表:木木、玉婷当嘉宾,三人一同聊著关于选秀节目的种种过往,其中一位木木更在参加选秀前就已经出道,甚至饰演过今年刚拿下2座金钟奖游安顺的女儿。今年20岁的她,谈到参加选秀节目的改变,感性表示自己很开心能勇敢尝试不擅长的事情,无论结果如何,都相信一切是最好的安排,「谢谢一直在为梦想努力的我自己,辛苦了」,此话一出,瞬间逼哭曾之乔的眼泪。

木木和玉婷在曾之乔网路节目中,分享参加女团选秀心声。(图/翻摄自YouTube)
木木和玉婷在曾之乔网路节目中,分享参加女团选秀心声。(图/翻摄自YouTube)

曾之乔日前邀来曾参加过女团选秀节目的新生代代表,木木和玉婷来当嘉宾,其中一位木木其实早就出道,甚至曾在戏剧《做工的人》中,饰演游安顺和苗可丽的女儿,喜欢演戏的她,今年首度挑战参加女团选秀节目,尝试唱跳表演。对此,木木也在影片最后感性透露,「感谢自己愿意跨出那一步,勇敢尝试自己不擅长的那一块」,除了感谢节目让她带来的改变外,也「谢谢一直在为梦想努力的自己,辛苦了」。

木木曾参与过女团选秀节目。(图/翻摄自脸书)
木木曾演出过《做工的人》。(图/翻摄自YouTube)
木木的真情流露,连曾之乔都相当感动。(图/翻摄自YouTube)

此话一出,也让在旁听著这一切的曾之乔跟著眼眶泛红,想起小时候曾写给自己的一首歌,要鼓励为梦想努力不放弃的人,其中一句歌词写道「就算受伤,我会保护我的梦想」,鼓励大家能尽力完成自己在阶段性的任何目标,更不用在过程中害怕受伤,因为一定都会受伤,而这些伤都会在未来转变成一份礼物或是一份爱,而影片就在温馨感人的氛围中结束。

木木曾在《做工的人》演出过游安顺和苗可丽的女儿。(图/木木提供)

▼影片来源:YouTube,若遭移除请见谅。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