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林明柔/綜合報導

曾之喬日前在自己的YouTube頻道上,在「女團教我的事」單元中,邀來八年級新人代表:木木、玉婷當嘉賓,三人一同聊著關於選秀節目的種種過往,其中一位木木更在參加選秀前就已經出道,甚至飾演過今年剛拿下2座金鐘獎游安順的女兒。今年20歲的她,談到參加選秀節目的改變,感性表示自己很開心能勇敢嘗試不擅長的事情,無論結果如何,都相信一切是最好的安排,「謝謝一直在為夢想努力的我自己,辛苦了」,此話一出,瞬間逼哭曾之喬的眼淚。

木木和玉婷在曾之喬網路節目中,分享參加女團選秀心聲。(圖/翻攝自YouTube)
木木和玉婷在曾之喬網路節目中,分享參加女團選秀心聲。(圖/翻攝自YouTube)

曾之喬日前邀來曾參加過女團選秀節目的新生代代表,木木和玉婷來當嘉賓,其中一位木木其實早就出道,甚至曾在戲劇《做工的人》中,飾演游安順和苗可麗的女兒,喜歡演戲的她,今年首度挑戰參加女團選秀節目,嘗試唱跳表演。對此,木木也在影片最後感性透露,「感謝自己願意跨出那一步,勇敢嘗試自己不擅長的那一塊」,除了感謝節目讓她帶來的改變外,也「謝謝一直在為夢想努力的自己,辛苦了」。

木木曾參與過女團選秀節目。(圖/翻攝自臉書)
木木曾演出過《做工的人》。(圖/翻攝自YouTube)
木木的真情流露,連曾之喬都相當感動。(圖/翻攝自YouTube)

此話一出,也讓在旁聽著這一切的曾之喬跟著眼眶泛紅,想起小時候曾寫給自己的一首歌,要鼓勵為夢想努力不放棄的人,其中一句歌詞寫道「就算受傷,我會保護我的夢想」,鼓勵大家能盡力完成自己在階段性的任何目標,更不用在過程中害怕受傷,因為一定都會受傷,而這些傷都會在未來轉變成一份禮物或是一份愛,而影片就在溫馨感人的氛圍中結束。

木木曾在《做工的人》演出過游安順和苗可麗的女兒。(圖/木木提供)

▼影片來源:YouTube,若遭移除請見諒。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