橘貓「鬆餅」日前被鏟屎官惡整戴上驚悚頭飾(圖/IG@wafflethetabby)

橘貓真的是一種「很有戲」的生物,不只因為食量大而榮登貓界小胖子的寶座,還有不少橘貓都很多話,是數一數二最會刷存在感的貓咪。而國外這隻橘貓「Waffle鬆餅」則是因為被奴才惡整拍驚悚照,卻沒想到牠超級配合,網友看了直呼:「根本是表情包!」。

「鬆餅」是一隻表情相當多的橘貓,常常被奴才笑說是個傻妹(圖/IG@wafflethetabby)

住在美國加州的橘貓鬆餅剛滿5歲,奴才表示牠是個不折不扣的傻女孩,由於不會排斥戴頭套因此奴才為牠買了各種領巾與頭飾,而牠只要看到肉泥或小零食,就會乖乖地任由擺佈。最近剛好因為萬聖節即將來臨,奴才想到惡整主子,便為牠戴上各種驚悚頭飾,沒想到鬆餅配合度相當高,還加碼附贈臉部表情,看起來非常入戲!

今天星期一,又有一堆報表要做,好厭世~(圖/IG@wafflethetabby)

本喵最近積極健身,怎麼樣身材不錯吧(驕傲)?(圖/IG@wafflethetabby)

奇怪前面的路怎麼歪歪的咧?偶喝多惹嗎?(圖/IG@wafflethetabby)

醫生呢?手術到一半人怎麼跑了?(圖/IG@wafflethetabby)

奴才總是說偶很ㄎ一ㄤ,是不是要修補一下腦子了?(圖/IG@wafflethetabby)

哎呀……天外飛來一斧頭,偶要GG惹!(圖/IG@wafflethetabby)

鬆餅根本就是戲精啊!每一張照片的表情都相當到位,難怪牠的專屬IG帳號也吸引超過1.5名網友追蹤,不少人看了牠的萬聖節系列照都笑說:「畫面太驚悚XD」、「貓咪的表情好逼真,配合度超高的」、「我家的一秒鐘都戴不住」、「根本是表情包」、「那頭飾哪裡買?想敗~」如果大家也喜歡很多表情的橘貓,不妨追蹤一下鬆餅的IG喔!(編輯:陳珮瑜)

新聞來源為「NOWnews 今日新聞」


受虐癱瘓的貓咪 活出自我變成行動表情包
三花貓自備超濃「眉毛」 搞笑表情堪稱活動表情包!
手繪萌眼掀起鸚鵡與賓士貓的表情包之戰 輸贏難分高下!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