橘猫「松饼」日前被铲屎官恶整戴上惊悚头饰(图/IG@wafflethetabby)

橘猫真的是一种「很有戏」的生物,不只因为食量大而荣登猫界小胖子的宝座,还有不少橘猫都很多话,是数一数二最会刷存在感的猫咪。而国外这只橘猫「Waffle松饼」则是因为被奴才恶整拍惊悚照,却没想到牠超级配合,网友看了直呼:「根本是表情包!」。

「松饼」是一只表情相当多的橘猫,常常被奴才笑说是个傻妹(图/IG@wafflethetabby)

住在美国加州的橘猫松饼刚满5岁,奴才表示牠是个不折不扣的傻女孩,由于不会排斥戴头套因此奴才为牠买了各种领巾与头饰,而牠只要看到肉泥或小零食,就会乖乖地任由摆布。最近刚好因为万圣节即将来临,奴才想到恶整主子,便为牠戴上各种惊悚头饰,没想到松饼配合度相当高,还加码附赠脸部表情,看起来非常入戏!

今天星期一,又有一堆报表要做,好厌世~(图/IG@wafflethetabby)

本喵最近积极健身,怎么样身材不错吧(骄傲)?(图/IG@wafflethetabby)

奇怪前面的路怎么歪歪的咧?偶喝多惹吗?(图/IG@wafflethetabby)

医生呢?手术到一半人怎么跑了?(图/IG@wafflethetabby)

奴才总是说偶很ㄎ一ㄤ,是不是要修补一下脑子了?(图/IG@wafflethetabby)

哎呀……天外飞来一斧头,偶要GG惹!(图/IG@wafflethetabby)

松饼根本就是戏精啊!每一张照片的表情都相当到位,难怪牠的专属IG帐号也吸引超过1.5名网友追踪,不少人看了牠的万圣节系列照都笑说:「画面太惊悚XD」、「猫咪的表情好逼真,配合度超高的」、「我家的一秒钟都戴不住」、「根本是表情包」、「那头饰哪里买?想败~」如果大家也喜欢很多表情的橘猫,不妨追踪一下松饼的IG喔!(编辑:陈珮瑜)

新闻来源为「NOWnews 今日新闻」


受虐瘫痪的猫咪 活出自我变成行动表情包
三花猫自备超浓「眉毛」 搞笑表情堪称活动表情包!
手绘萌眼掀起鹦鹉与宾士猫的表情包之战 输赢难分高下!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