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家女嗆創業男友給員工太多福利。(示意圖,與當事人無關/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許多情侶交往後會因價值觀不同而發生爭執,一名女子抱怨,男友開公司「對員工太好」,除了薪水之外,每天還會給員工額外200元當作喫飯津貼,且三節獎金發得毫不手軟,每次都直接發一個月,令她氣炸直呼「浪費錢!」文章曝光後反遭網友罵爆,「就妳這想法難怪臺灣慣老闆這麼多」。

(圖/翻攝自臉書粉專「靠北女友my girl」)

一名女子在臉書粉專「靠北女友my girl」匿名錶示,男友自己創業開公司,員工福利超好,令她看不過去,直呼「我是覺得這樣公司並沒有比較賺」,細數男友不僅每月固定給薪水,還會每天額外給員工200元當作喫飯津貼,且三節獎金都直接發放一個月,令她忍不住怒嗆「3.2萬薪水已經很高了啊,難怪公司規模一直沒我家大!」更批男友根本是「低能、浪費錢,腦子真的不知道在想什麼?」


(圖/翻攝自臉書粉專「靠北女友my girl」)

文章曝光後,網友紛紛怒炸「這叫留人才,看妳講的就知道,妳家的人要是把事業交給妳,肯定很快破產」、「妳家是慣老闆?」、「看來妳還是太菜了,一個不吝嗇獎賞的老闆,會有哪個員工會想跳槽離職的?」、「若整天只想省錢如何苛扣員工的薪資,而不是想如何賺錢,應該不適合開公司請員工」、「過個幾年他的規模就會比妳家大了」;還有人笑說要應徵「拜託告訴我公司名稱」、「公佈一下公司名,我明天去應徵」。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