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翻攝自邱慧雯Facebook)

32歲女星邱慧雯擁有甜美外貌,近日她透露,曾經有個交往4年多的男友,當時她還為愛遠赴北京替對方打理生活大小事,豈料最後慘遭劈腿,甚至還被小三設局。


邱慧雯在節目《單身行不行》中透露,曾經有個交往4年多的男友,當時遠赴北京一起生活的她還幫忙對方打理生活大小事,男友住院期間還借對方信用卡,「他說去義大利進修,剛好生病住院,需要1筆費用」,豈料對方竟豪刷10幾筆娛樂費用,邱慧雯詢問之下對方還惱羞,「對啊,怎麼樣,一點點錢而已,妳也要計較嗎」?


(圖/翻攝自YouTube《東風衛視》頻道)

邱慧雯透露,某次拿著現打果汁準備給驚喜,豈料正在玩手機的男友發現後,第一時間立刻放下手機,質問「幹嘛出現」?這舉動也令邱慧雯察覺有異,「那一陣子就覺得不對勁,他會刻意避開跟我一起睡覺的時間,等於跟我盡量沒有交集,很冷淡」。


(圖/翻攝自YouTube《東風衛視》頻道)

某天邱慧雯趁著男友不在的時候,偷偷查看對方電腦的訊息,驚見男友與小三的偷情對話,「沒想到那天晚上,你竟然用你那雙手摸了我的...」,雖然沒有直接講明,但邱慧雯已有個底,「這句話已經不對勁了」。


(圖/翻攝自YouTube《東風衛視》頻道)

邱慧雯糾結後決定攤牌,不過男友不承認劈腿,她決定扮起柯南找小三,2人達成共識後決定去找男方對峙,「那個小三跟我講說,那我們就一起離開他」,孰料邱慧雯慘遭設局,「然後我就馬上把東西全都收了,我就搬離...沒想到後來那個女生是直接搬進他家」。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