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翻摄自邱慧雯Facebook)

32岁女星邱慧雯拥有甜美外貌,近日她透露,曾经有个交往4年多的男友,当时她还为爱远赴北京替对方打理生活大小事,岂料最后惨遭劈腿,甚至还被小三设局。


邱慧雯在节目《单身行不行》中透露,曾经有个交往4年多的男友,当时远赴北京一起生活的她还帮忙对方打理生活大小事,男友住院期间还借对方信用卡,「他说去义大利进修,刚好生病住院,需要1笔费用」,岂料对方竟豪刷10几笔娱乐费用,邱慧雯询问之下对方还恼羞,「对啊,怎么样,一点点钱而已,妳也要计较吗」?


(图/翻摄自YouTube《东风卫视》频道)

邱慧雯透露,某次拿著现打果汁准备给惊喜,岂料正在玩手机的男友发现后,第一时间立刻放下手机,质问「干嘛出现」?这举动也令邱慧雯察觉有异,「那一阵子就觉得不对劲,他会刻意避开跟我一起睡觉的时间,等于跟我尽量没有交集,很冷淡」。


(图/翻摄自YouTube《东风卫视》频道)

某天邱慧雯趁著男友不在的时候,偷偷查看对方电脑的讯息,惊见男友与小三的偷情对话,「没想到那天晚上,你竟然用你那双手摸了我的...」,虽然没有直接讲明,但邱慧雯已有个底,「这句话已经不对劲了」。


(图/翻摄自YouTube《东风卫视》频道)

邱慧雯纠结后决定摊牌,不过男友不承认劈腿,她决定扮起柯南找小三,2人达成共识后决定去找男方对峙,「那个小三跟我讲说,那我们就一起离开他」,孰料邱慧雯惨遭设局,「然后我就马上把东西全都收了,我就搬离...没想到后来那个女生是直接搬进他家」。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