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如题

我知道让所有人都满意都喜欢是完全不可能的事情,但是我身边有一个女孩子,就是让大家都喜欢的那种,什么好事都会第一个想到她,什么都给她的那种。


1.不随意说脏话 不在公共场合大声喧闹

2.在别人说完话之前不要插嘴 电话尽量等对方先挂

3.注意自己的个人卫生(比如指甲 鞋子 领口等 这项真的很重要)

4.尊重每一个行业的人

5.知世故而不世故 善自嘲而不嘲人

6.只要别人问你服务请说一声「谢谢」(每次去买东西 奶茶也好购物也好 我都会说谢谢 开可能已经养成习惯了 但是这一点听的人 真的会心里很开心)

7.知人不评人

8.借了别人的充电宝 还回去的时候一定要充满电

9.三个人走路的时候 要多顾及一下旁边两个人

10.那种很有礼貌,爱笑的,不做作的女孩子真的超级让人喜欢

11.朋友输密码时自动离开视线

12.出门关门的时候尽量小声

13.递剪子时,剪子对著自己

14.吃完饭,垃圾扔垃圾桶里

15.开关门时,看看后面有没有人,有人就帮别人挡一下门

16.让别人带东西,知道价格,要先发红包

每天认真洗脸,多读书,按时睡,少食多餐。变得温柔,大度,继续善良,保持爱心。不在人前矫情,四处诉说以求宽慰,而是学会一个人静静面对,自己把道理想通。这样的你,值得拥有更好的一切.

很多东西只要保持礼貌 做自己喜欢的事 自己喜欢 就足够了

所有的女孩子都应是讨人喜欢的!


be real.

遇见过很多女孩子,性格温和的性格爆烈的性格甜美的性格直爽的……印象最深的还是一个女孩子,怎么说,就说她是大漠里生长的一株绿植吧,还滴著露珠。

很神奇,刚开始对她的种种做法都感觉到了非常的不可思议,觉得好奇怪,又好有趣。直到后来习惯了,竟然开始羡慕,开始向往我也有这样的姿态,开始喜欢。

她就是非常的real,自己心里怎么想,在不伤害别人的同时就会怎么说。会直说老师的偏心和错误,会老娘不喜欢和你做朋友老娘不会跟你say one word,会在课堂上大声说出来自己的梦想以后要去联合国当一个非常厉害的人,会大雨天想发疯然后在操场上酣畅淋漓的淋雨和跑步,会直接说我就是努力的要死这成绩都是我应得的别酸……还有很多很多moments都是我印象中她无比潇洒也无比坚定的侧影。

这种女孩,身上的光芒,不像是春天的太阳散发著柔和的光芒,倒像是一个活的烈阳,到处跑著到处跳著告诉别人我很耀眼!

而她也,的确有著这个炫耀的资本。她也会很努力很努力三点钟还在完成作业,也会考不好接下来一个月都不吃晚饭的学习. Because she always knows what she want and how to get it.

BE REAL

这是对我自己的警戒和劝告,也是对题主的建议,你需要知道真正的你是怎样的。

带著光芒的你,自然会吸引到属于你的星星?


不管你怎么样,你都不可能所有人喜欢你

所以做自己就好了,爱自己而自己


谢邀,首先我想说女孩最重要的是自信,当你做到了就不会在意别人喜不喜欢自己,这并不是说别人对自己的看法不重要,而是当一个人内心富足时,自然而然的就会活成自己喜欢都样子,你只有喜欢自己了,大家才会看到一个内心丰满外表明媚的你,谁会不喜欢呢


1.不随意评价别人的喜好,就算有很多你看不过去的,看不下去的,也不要说,伤感情,是真的。

2.不要轻易贬低他人,以踩低来获得快感的,都是emmmmm你懂的,我想用智障来形容。

3.尊重别人的选择,人生而不同,会有选择性的差异很能理解。比如我买了一双粉色的运动鞋,几乎看见的人都会说,丑!我真的想不通你为什么会买它!嗯?嗯。

4.餐桌礼仪很重要,

吃饭的时候不要大声讲话,会让他人侧目看你

不要边吃饭边讲话,被你嚼过的菜啊,饭啊,都会被看见,让人很没有食欲

如果吃的食物有很多油,可以多擦几次,你永远想像不到 ,吃完火锅你嘴上的惨样。

点单的时候,如果不熟,不是先问喜欢吃什么,而是问有什么忌口的,不喜欢的。说出不喜欢的永远比喜欢的来得容易。

结账的时候,如果没有说明谁请客,请不要在那个时候去洗手间。

5. 和他人保持适当的距离,特别是有另一半的朋友

6.朋友难受的时候不要和她比惨,你更痛苦这种话安慰不了人,要是不会安慰他人,就站在旁边或者默默地问一句,要不要来点。如果他是男生请带他去烧烤啤酒,如果她是女生,请带她去烧烤喝酒。

7.牛皮不要吹太大,如果是一点点夸张吹嘘那好,我们其乐融融,如果牛皮吹太大会招来他人的反感。

8.我上面都是假的,想笑你就笑,想哭你就哭,做你自己最可爱。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