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陽一家近來風波不斷,繼歐陽娜娜在央視國慶晚會高唱我的祖國引起爭議後,姐姐歐陽妮妮日前在Youtube頻道公開自己滿櫃的精品包包,同樣引起軒然大波。不僅被網友質疑是在炫富,更有人認為歐陽妮妮的發音錯誤,有留學背景卻連愛馬仕「Hermès」都念錯,對此,歐陽妮妮則不甘示弱的回應,自己知道「Hermès」怎麼念,但就是故意用不正確的發音。

歐陽妮妮精品包影片引發爭議。(圖/翻攝自Youtube《Nini Ou-yang 歐陽妮妮》)


歐陽妮妮為演員歐陽龍與傅娟的長女,近期積極朝向演藝圈發展的她,不僅忙著宣傳新作品《腦波小姐》,更努力經營自己的Youtube頻道。日前她上傳一部自己購買的精品包包與紛絲分享,沒想到影片一曝光,卻引來大批酸民留言,直呼歐陽妮妮「就是在炫富!」


歐陽妮妮表示,這部影片主要是在回覆粉絲問題。(圖/翻攝自Youtube《Nini Ou-yang 歐陽妮妮》)


歐陽妮妮表示,這部影片主要是在回應網友對她精品包包的疑問,影片中滿面牆的名牌包每個要價3萬到10萬元不等,要價不斐,豈料影片一出引起網友兩極評論,有網友認為「有錢人的生活真是簡單樸實」、「身外之物?那還買到放滿整個櫃子幹嘛?」、「有錢任性、沒錢認命」。其中還有網友質疑歐陽妮妮的發音不標準,表示「看到歐陽妮妮說ㄏㄜmes就不想看了啦!」而歐陽妮妮則不甘示弱的在下方回應「如果我講正確的法文發音可能又罵我做作了!」


歐陽妮妮解釋自己故意發錯音的主要原因。(圖/翻攝自臉書社團)


不過也有網友力挺歐陽妮妮,認為這部影片對於想更加了解名牌包的粉絲們幫助很大,也認為歐陽妮妮回答得十分得體、詳細,更有網友替歐陽妮妮加油打氣,要她「做自己,忽略酸民言論」。


(封面圖/翻攝自Youtube《Nini Ou-yang 歐陽妮妮》、臉書《歐陽妮妮》)


相關文章